大雄寳殿

大雄寳殿

大雄寳殿是寺中的核心建築,寶殿中央主壇城以金光閃耀的七佛如來、瑤池 金母、蓮花童子為主尊,兩側壇城則以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及地藏菩薩為主尊,所有法像莊嚴肅穆,巍神赫赫 感應連連。大殿内可容納百人,是舉辦法會,說法開示以及僧眾同修的地方。


地藏殿

地藏殿

三輪雷藏寺地藏殿位於達拉斯東北角Princeton及Farmersville的交接 處,佔地32英畝,離Richardson李察遜 35分鐘,融合了大自然的優美 風景,雄厚的地靈之氣,及佛教藝術氣息,是最佳的大地理,經『蓮生 活佛認可的風水寶地』。地藏殿有大自然的山坡當靠背,又面向著碧水 藍波的Lavon Lake 大湖,殿內供奉地藏王菩薩、韋陀尊者、伽藍尊者、 及眾菩薩龍天護法諸尊。每曰供奉鮮果齋飯、法師誦經、及每年定期舉 行三次的超薦大法會,廻向祖輩先人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並祈福現世子 孫,六親眷屬,吉祥如意。

三輪雷藏寺為了弘揚佛法,服務社會大眾,體恤大眾在繁忙的生活中, 一旦親屬生離死別時,常措手不及,心緒難調,因此三輪雷藏寺提供了 一個人生最終最圓滿的歸宿處(地藏殿),並提供最週全的服務來協助社 會大眾,以便大家能順心達到報答父母親人之恩典,甚至可以為自己做 好生前的安排,免除子孫的慌忙。全程有法師協助家人,從臨終関懷到 助唸、殯儀館、焚化場、直到入靈骨塔各各層次的助唸及灑淨,以達到 往生者安樂與解脫,讓生、亡兩者皆得佛光加被、冥陽兩利、安居樂 業、光明吉祥。

【返回頂部】


財神殿

財神殿

殿内供奉堅牢地神,黃財神,龍王,土地公,天上聖母,並供奉太歲星君, 護佑十方善男信女,財運亨通財運亨通、家庭和睦、平安吉祥!

【返回頂部】


護摩殿

護摩殿

護摩殿位于大雄寶殿西側,是舉行護摩火供的場所,同門及善信大德們在此接受佛恩加持,感應殊勝。

【返回頂部】


水子灵殿

水子灵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