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達拉斯三輪雷藏四週年慶

法會师尊自四年前三輪雷藏寺開光迄今,他的風采已轟動整個達拉斯僑界,當時Addison市長與許多海內外及本地同們共襄盛舉,盛況空前,如今更讓本地同們迎来了四週年慶,三輪雷藏寺如同往年舉辦為期七壇自11月5日至11月11日的護摩火供,是由 釋蓮鎮金鋼上師帶領,並由釋蓮進法師、釋蓮白法師及釋蓮央法師護壇,總結壇是在11月11日(星期日)大殿外特別設壇,舉行藏密式護摩,整個星期陰雨少晴,每位同們心中暗自祈禱千萬不要天降甘霖。供品是由法師與義工們精心準備週全,而由同門發心供養的,真是琳瑯滿目,有多種美食及中藥材、七珍八寶、酒類、金紙、蓮花、、、等等。還有 釋蓮鎮金鋼上師費時三天用真氣幫同門祈請的超大護摩木。由於供品比往年還多,因此法會進行時間較長,下供品咒一結束,只見壇城上有上師飛舞著雙手演化出神入化的手印,壇城下有眾法師與同門共十多位同門組合排兩列,並分立在左右兩邊各以接力賽似的搬送供品下爐,同時分散在兩旁臨時搭建遮陽棚內,見同門們各個全神貫注的手持金母手印並齊聲唱頌金母心咒『嗡金母悉地哞』。此刻龍天護法天地大會合尊貴的瑤池金母現前大放五彩金光,駕著九鳳鸞椅,慈悲的來到壇城前大力的加持與會大眾等,冥陽兩利。

記得上午是陰天,到中午還是多雲,二時整法會開始,天氣逐漸暖和起來,一直到下供品時頓時撥雲見日,當時有多位同門親眼目睹大日綻放彩光,並大轉法輪,上師一見天現異相,驚喜的請同門要把握機會,仔細的將儀軌觀想清淅,以消除自身的罪業。大眾沐浴在此佛光中,一股暖流一一流入每人心中,也暖化了幽冥眾等,誠心的接受瑤池金母佛光加持。護摩結束後同門井然有序的排隊等待上師為大眾做『瑤池金母壽桃賜福灌頂』供沐佛恩。


兩年前筆者師兄心臟開刀,當時正逢屋漏偏逢連夜雨,可謂四面楚歌,內憂外患的絕境,因有三輪雷藏寺的上師及同門提攜,讓我們絕處逢生更有師尊的教誨讓”真佛魂”在每個同門心中滋長,如同打不死的蟑螂,逆境中求生存,師尊書中曾說過:”困苦為志士之母”唯一不同的是蟑螂散發細菌,我們”真佛魂”散發愛。我相信”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佛自安排!”


週年慶接近尾聲了,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在精彩歡樂的節目表演中,結束了慶典,最後以一竭與大家共勉之「昨日菩薩因我生,今日我為菩薩行」。真佛宗達拉斯三輪雷藏寺的精彩,亦期待有緣人來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