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南摩龍王菩薩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水供法會

法會三輪雷藏寺定於2016年6月5日(星期日) 到6月11日每晚七點半舉辦『南摩龍王菩薩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水供法會七壇,並於6月12日(星期日)早上十點送龍王寶瓶暨親子活動。屆時將恭請 釋蓮鎮金剛上師主壇、釋蓮央金剛上師、釋蓮姜法師及釋蓮究法師護壇,歡迎大眾踴躍參加!


蓮生活佛曾開示:「海裡最大的財王是海龍王,龍王有大神力,能變化一切,在大海中福份第一。」由於龍王的大神力,因此祂不只能變化雲雨而已,也能化無量珠寶,種種莊嚴,所以眾等所祈求的願望可以容易達成。除此之外,修龍王寶瓶法或的行者,在無形之中,也可得到天龍來護持,可達到「除魔」與「增益」甚至「息災」、「敬愛」的效果。修「龍王寶瓶法」也是一種奉獻的秘密法,這是對龍族有一種真正的關懷與付出,由於是無言無私的施與,這對龍族來說,一定是禮尚往來,而且會回報的。


法會此次除了修「龍王寶瓶法」之外,也加上了水供法的修持。在修水供時,每一個「天」都會下降來護持幫助眾生。因此,水供是「諸天的助力,加上行者的福德力」,進行「天人合一」的感應現象,能產生很大的成就法力。因此它的功德很大,能獲光明、清淨、消除無明障礙、消除業障煩惱、增加福報、增長智慧,使得家庭和樂、事業順利、財源廣進、廣得人緣、所求如願。


「龍王菩薩」水供法會非常殊勝的,在此呼籲大眾萬勿錯過此次的水供,誠心的祈求龍王菩薩護佑大家在財運亨通,資糧具足、事事順心、身心健康、一切吉祥。


法會報名費用:隨喜。
報名方式:本人親來報名、傳真、郵寄或電話報名皆可,報名時,請填寫姓名、地址、 Email、年歲即可。


若須詳情請洽 : 三輪雷藏寺
地址:3004  W. Audie Murphy Parkway Farmersville, TX 75442
電話: 972-782-7587  Fax: 972-782-7656
Web: www.kba-tx.org    E-mail: info@kba-tx.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