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著作 >蓮花童子靈驗篇(3)

蓮生活佛著作再續    突然有一天,梁彥夫婦各自沐浴清淨,穿戴法衣整潔,召集子女,對子女說:「我兩死矣!」又說:「通知美國西雅圖的師尊,我兩先走一步,摩訶雙蓮池見。」夫婦入棺躺下,說:「蓮花童子來接我們了。」子女再呼喚。不應,雙目已合,夫婦一起走了。我知道梁彥夫婦一起走的消息,覺得他們真是「天真浪漫」,又似高僧一般,他們夫婦是弟子們的典範,香潔道伴也!心響往之。

有幾位年輕人,喜歡玩「碟仙」(在西方稱靈驗盤)。他們常常聚在一起,請神神降,請祖先祖先降,請鬼鬼降,請耶穌耶穌降……。「碟仙」及「靈驗盤」是降靈的工具,可與靈界溝通,但,一不小心亦有危險性,慎之。他們請來的神,有位叫「漢溪神女」者,此神頗有才華,下降時會拈字為詩。例如:有一位男同學欣慕另一位女同學,問未來有緣份成夫妻否?「漢溪神女」答:無限相思苦,含情對短窗;恐各奔前程,何處覓雙雙。一看詩,便知無望,後果然。又例如:有位男同學,要選擇自己未來的科系,就請教「漢溪神女」,這位「漢溪神女」答:庸醫看不盡, 杏林開潔花;慈心有功德,濟世達無涯。一看詩,便知是醫學系,後來果然如此。這些年輕人當中有位「徐承迎」者,喜歡佛教,讀了我很多的書,後來便皈依了我,修習真佛密法,又供奉了蓮花童子像。有一回,這些人在「蓮花承迎」處「觀碟仙」,平時很容易下降的「漢溪神女」,左觀也不來,右觀也不來,怎麼請都不下降。用盡了方法,不下降就是不下降。他們無法,只有移駕他處。再觀,下降了。急問:「為何左請不來,右請不來?」答:「該處有佛,我不能入!」「佛乃慈悲,人人可近,何不能入?又答:「佛有護法神,洶洶在門守,使人怖畏,故不能入。」「是何佛?」「問承迎即知。」眾人看著「徐承迎」,覺得非常驚訝,「蓮花承迎」不好意思的說:「最近讀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書甚多,覺得有理,便皈依學修真佛密法,後來又奉請蓮花童子金身供奉,如此而已。」眾人再問「漢江神女」:「蓮花童子是何佛?」「漢江神女」拈詩一首:是乃祕密主,佛王隱面目;遊戲在人間,專弘度生務。「既然是佛王,你何不皈依?求得更高境界?」神女答:「我老老實實告訴你們,我不是什麼神,我俗名香紅,在人間挫折甚多,屢遭拋棄,後來投漢江而死,乃是一名含屈的冤魂而已,一名污穢之魂,何能面見佛王?眾人一聽,非常驚詫,也無可如何。後來,「蓮花承迎」把此事的來龍去脈全告訴了我,我特別接納「漢江神女」皈依。我將「漢江神女」收到我的身邊,教她真佛密法,她得了很多很多的益處,她現在鬼氣漸去,神氣益聚,可從容而近就之了。

有一人,名韓立。病重住院。在暉迷的時候,忽然看見有二個黑衣人至,拉扯他,他反抗,但沒有用,韓立被帶到好像一個轅門的地方,就像制府衙署,很多黑衣人羅烈兩旁,很威武凜肅,上面坐著一人,很像王一般,戴著珠冠繡紱。王者問:「你韓立否?」韓立趨前,自覺好像罪犯,伏著答:「是。」王者大喝一聲:「韓立罪魂,身為人間法官,收受賄賂,貪婪無盡,不可悉數,有罪判無罪,無罪判有罪,如今身患重病,只是略示微警,左右判官,該罰入何獄?」韓立面如灰土。左判官答:「罰入火錢地獄。」(火錢地獄是銅錢,燒成紅,令罪魂一一吞食)韓立一聽,差點暉死過去。韓立心想,在世時,苦讀成就,但環境所迫,收賄賂成了習慣,果然妄判妄斷。如今自身入獄,實是罪有應得,但,悔之晚矣!現在是走到重巖絕壑之上,連一條徑路都沒有了,一切尊嚴,蕩然無存。此時,突有咒音入轅門。「嗡。古魯。蓮生悉地。吽。」「何咒?」王者問。右判官答:「蓮花童子心咒!」「誰唸來?」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