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著作 >蓮花童子靈驗篇(4)

蓮生活佛著作再續 「真佛宗的助唸團。」咒音入轅,有光明蓮花入,先小後大,旋轉如錦,全府衙,味芳如蘭。韓立也跟著唸:「嗡。古魯。蓮生悉地。吽。」這一唸,卻覺得自己的身子輕了,一看腳底,原來有兩朵蓮花托著。韓立唸得更快,更勇猛,而蓮花變大旋轉,托著整個人往上飛,這一飛,就飛出去了。底下的黑衣人大叫:「罪魂飛走了,快追!」王者說:「慢著!此咒咒力強,也是韓立命該如此,剛才的他已生懺悔的心,此懺悔的心一生,再配合咒力清淨,也是一樁美事,由他自去罷!」韓立雖在空中,但王者的話,一一入耳,非常清晰,他合掌對著王者朝拜韓立醒來,睜開眼。看見周圍有幾位陌生人,合著掌唸咒,正是蓮花童子心咒,這些人他不認識,原來是自己的親戚中,有一人是真佛宗的弟子,他看見韓立危急,便召了幾位同門來持咒。韓立向眾人點頭致謝!過後不久,他自己的病,本是非常危險的,卻漸漸的好起來了,真是奇蹟。從此以後,他做人處世,一百八十度轉變。剛開始,他把自己落入冥間的事,完全隱瞞,一句話都不說,他只是看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書,通訊皈依而已。後來他來了美國西雅圖兩次參加法會,也沒有說出來,因為他自己是法官,恐一宣揚,不好意思。等到第三次來師尊這裡,才一五一十的全盤說出。韓立說:「如果師尊要寫成文章,務請改名。」「這個當然。」所以,韓立,並非真名也。

很多人都知道,西藏密教黃教教主「甘丹赤巴」,致贈給我,教主本人的「法王衣袍」。然而在這「法王衣袍」的背面,也隱藏了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教主「甘丹赤巴」早聞我的聲名,而且在他自己的寺廟「沙瓦崗聖寺」供奉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法相。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法相,在西藏密教佛寺,有二間供奉著:一、甘丹素柏寺。二、沙瓦崗聖寺, 有一年,黃教教主「甘丹赤巴」到了美國東部,他想到西雅圖雷藏寺來看我。要把「法王衣袍」給我。消息傳出去…………。「甘丹赤巴」接到二封檢舉我的信:一指蓮生活佛盧勝彥是魔,千萬勿與法王衣袍。二指蓮生活佛盧勝彥是非藏人,千萬勿與法王衣袍。這下子,猶疑了。「不是西藏活佛,是魔,可以給法王衣袍嗎?」「不要去。」教主的侍者說。「我們要相信檢舉的人,因為這個大師來頭太大了。」教主的另一侍者說。又有另一位喇嘛說:「這位蓮生活佛盧勝彥是位爭議性最大的人物,差不多所有傳統的佛教都反對他。」「這。……」甘丹赤巴本人也無法決定去或不去?如果去,給了「法王衣袍」,結果盧勝彥法王是魔教的教頭,豈不是好不狼狽。如果不去,結果蓮生活佛盧勝彥是一位實修開悟的聖者,他在外的風評,只是掩飾他真正的身份而已,豈不是失之交臂。猶疑難決。……黃教教主「甘丹赤巴」也覺得蓮生活佛盧勝彥十分的怪異,著作百多冊,弟子四百萬,深入三藏經論,議論非凡,傳說傳奇無數,悟境高深,這樣子是怎麼樣的人,不管如何,總之是一個出人頭地的宗教界棟樑之材。「甘丹赤巴」在猶疑之中,他禪定:他看見大日。大日裡面有一個人。這個人不是別人,正是「蓮生活佛盧勝彥」(甘丹赤巴看見的,也正是貢唐倉活佛看見的,二人所見一模一樣)他決定來西雅圖雷藏寺,決定送給我「法王衣袍」。「我們以為你是魔!」他握緊我的手。「如果是魔,外人決不會知道。」我說。「那你是什麼?」「什麼也不是,我只是我。」「你不見怪外人的批評?」「早就見怪不怪了。」我笑一笑。「甘丹赤巴」給我一首藏文寫的讚偈,大意是這樣的:閃爍的星星雖然上千,也比不上燦爛的太陽,雖然手執弘法的寶杖,背地里仍有人會妒嫉,塵世的芸芸眾生之中,聰明智慧者雖有無數,眾生的太陽昇起之前,誰能驅除黑暗的陰影,如今在密教的蓮座上,唯有您慈悲的救護者,賜給真正佛陀的精華,降下金雨一般的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