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著作 > 加州四大媽求龍王

師尊文集我七一歲的生日,是在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過的。那天,西雅圖雷藏寺,人潮洶湧。加州四大媽,她們也來了,四位是:陳傳芳。魏思顏。蔣冠蓉。孫愛珍。那一段日子,二○一五年六月,全球燠熱。印度、巴基斯坦,有人熱死。歐洲羅馬、巴黎,攝氏四十度,熱得大家受不了。西雅圖三十五度,未曾有。四大媽說:「盧師尊,你求求雨吧!大眾涼一涼!」我一看天,真的是萬里無雲晴空,連一絲的雲都沒有。而且艷陽高照。這怎麼可能有雨?我說:「求雨,要求龍王,妳們四位大媽去求,一定會下雨!」四大媽說:「真的?」我說:「真的。」後來四位大媽一起到西雅圖雷藏寺右旁的「龍王亭」,擺香案、供品,去求龍王。當天晚上,果然:閃電。打雷。下雨。雨下到清晨……。哇!眾人大駭,真的下雨了,西雅圖已有個半月不下雨了,而今天卻下雨了!好靈!我在法座上說:「四位大媽,其中的孫愛珍是真修行者,與觀世音菩薩相應,頂透白光。觀音在其中,由她去求雨,龍王都要站立相迎。又魏思顏常修護摩,頂上有資糧紅光,另陳傳芳、蔣冠蓉有功德紅光。四位大媽齊心一求,龍王自然降雨。」當夜,雷聲隆隆,把很多同門從夢中震醒,雷公電母,龍王全到,大雨希利瓦拉的下。四大媽又說:「我們住的加州,已乾旱多年,到處森林大火,一點雨也沒有,怎麼辦?」我說:「四大媽再去求龍王,一定有效。」四大媽問:「盧師尊不幫忙去求?」我說:「妳們去,就可以了,不必用到我。單憑四位已足,用不到我親自出馬。」(殺雞何用牛刀)於是,四大媽又去求龍王,這次是求加州大旱下點雨。說也奇怪。這一求,龍王真的跟四大媽回加州,很久沒有下雨的加州,在她們回加州的第二天。果然下了傾盆大雨。(那下雨的衛星雲圖,像極了一條龍,龍正吐著水呢!)嘿!你說奇不奇!

蓮生活佛著作 >我們去吃霸王餐?

那天,我與多位侍者,坐車去吃飯。我在車上說:「今天我們吃霸王餐!」一侍者說:「什麼是霸王餐?」我說:「霸王餐就是吃完了飯,拍一拍屁股,口抹一抹,就走出餐館,不給錢。」不行!我們會被捉到警察局,會被登報,報上說,蓮生活佛盧勝彥吃飯不給錢,從此名譽掃地。」我哈哈大笑:「我們今天吃飯,若給錢就是王八。」到了一家大餐館,那餐館很高檔,是頂級的,我們點了:鮑魚。魚翅。龍蝦帝王蟹。等等等等……。我說:「吃吧!」大夥兒也不客氣,風掃殘葉,一下子,吃得杯盤狼藉,盤底朝天。其中一位侍者問我:「真的不用給錢?」我說:「怕什麼,我向來吃飯都是不給錢的。」我們吃完飯先一個個去上廁所,然後就一貫的走到餐館的門口。準備開溜……。想不到──餐館的老板及服務員與收銀員,走向我們,一付要捉人的模樣。我與侍者們大駭。結果老板說:「謝謝你們的光臨,歡迎下次再!服務員與收銀員,向我們深深的一鞠躬說:「歡迎下次光臨!」這是怎麼回事?我們真的沒有付錢。老板接著說:「你們的錢,隔壁一座的一位企業家,已經幫你們付了。企業家吩咐,下回你們再來,請務必通知他,他每一次都會來付。」我們問:他還在嗎?」老板答:「已先走了。」 我們問:「企業家叫什麼名?姓什麼?」老板說: 他說,不要告訴盧師尊,他是誰?」我們上了車。我打了瞌睡,朦朧中,我看見了這位企業家,哦!我明白了!有一回。企業家的老母病重,百醫無效。他請我去。我只是搬開他老母,「絕命方」的一塊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