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著作 > 蜜蜂怎麼不見了?

師尊文集那一年。 我教授了一個治療「腫瘤」的密法,這密法是這樣修持的: 我們用「劍印」,也就是右手先握拳,伸直食指及中指。 按住「腫瘤」的地方。如果「腫瘤」是隱藏的,就按住在「腫瘤」的部位。 先觀想大羅金仙「瑤池金母」,現身在行者的正前方上空。 一頭二臂,頭戴鳳冠,相貌莊嚴慈祥,美麗端莊,或雙十年華,或三十,或四十,均可。 右手持螢刷。(拂塵) 左手持仙桃或如意。 持咒: 「嗡。金母。悉地。吽。」(百○八遍) 再觀想: 由瑤池金母的眉心,出現一道白光(強烈如刀),射到自己長腫瘤的地方或部位。 自身的腫瘤像蜜蜂的蜂巢一樣,出現了一個洞又一個深洞。很多很多的蜜蜂,從蜂巢的洞,飛了出去,飛了出去到虛空之中。消失不見。自身的腫瘤,縮小,或消失不見。 行者再唸:「吽!吽!吽!」三聲。 迴向: 瑤池金母大慈祥。 為度眾生分外忙。 蜜蜂腫瘤皆消杳。 救我行者病劫難。 又: 瑤池金母大慈祥。 為度眾生分外忙。 蜜蜂腫瘤皆消杳。 身心康泰返自然。我教授了此密法之後,眾人歡喜,信受奉行。 接著,出現了奇事: 在美國各州,很多的養蜜蜂的人家,蜜蜂飛出蜂巢之後。 這些蜂群紛紛飛出如星星點點。 一去就沒有回巢。 連一隻也沒有回來。 蜜蜂怎麼不見了? 首先,大家以為是個案,後來才知道,很多養蜂人家的蜜蜂全部飛入虛空不見。 一傳十。 十傳百。 電視也報導了。 是被大地的洞窟吸了進去? 是被大海全吞噬了? 是被火山口焚化? 是被大風給捲了去? 是進入第三度的空間? 是被外星人捕捉去研究? 等等等等。 這是我教授了這個密法之後,隨即就出現了這等怪事。很巧!有人問我:「盧師尊教授蜜蜂腫瘤消杳法,和蜜蜂不見了,有關嗎?」 我答:「我不知道!」

蓮生活佛著作 >佛出世間

師尊文集有弟子問:「佛出世間,那佛在世間的時候有什麼特殊之處?」 我說:「佛就是覺者之義,佛的名號是:如來、應供、正徧知、明行足、善逝、世間解、無上士、調御丈夫、天人師、佛世尊。」 我說: 如來──乘如實之道而來。(如來如去,如去如來,如是真如之相。)應供──應人天之供養。 正徧知──知一切之法。 明行足──三明之行具足。 善逝──善去之義,以一切大智為乘,達於涅槃。 世間解──能解世間之有情無情之結。 無上士──在諸法中,涅槃無上、一切眾生中無上。 調御丈夫──能用種種方便,使眾生入於善道。 天人師──天及人的導師,教導應作不應作。 佛世尊──世人的尊崇。 弟子又問:「佛出世間,佛在世間,有何表相,也就是出相,外在的表現?」我答:依密教說,外在表現有: 如烏龜無有動作。 如啞人,不多話。 常禪定。 如重病夫,無修飾。 如瘋癲。 如無執著之獅子。 若有話,常說吉祥話。 如死屍,無恐無怖。 對答如應。 習性亦世俗,但未存於心。(世俗方便) 自在。 顯得自在。 五蘊自在。 心氣自在。任運:一切皆清淨佛土。 虹光幻化。 解脫一切。 但知明體即是。 無三惡道可墮落。 弟子再問:「還有呢?」 我的手,一按「靈光」,就知道一切了。 我答:「如高王觀世音經,諸佛名號即是。」 我說: 淨光祕密佛──清淨、光明、祕密。法藏佛──即藏法也,有緣則傳。獅子吼神足幽王佛──正義、神足、慈悲。 須彌燈王佛──為世人之明燈。 法護佛──護持佛法。 獅子遊戲佛──遊戲人間,無執無著。 寶勝佛──一切超勝如意。 神通佛──現通現神。 藥師琉璃光王佛──治理眾生之病苦。 普光功德山王佛──普救世人,功德如山。 善住功德寶王佛──永遠的救度世人。 另外。……這位弟子聽了我的解說之後,大嘆:「未曾聞也!原來諸佛的名號,也就是佛住世間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