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著作 >「真佛文物」的開光

師尊文集時間是二○一五年七月十二日(星期日),上午十一點二十分。地點是美國西雅圖中國城的「真佛文物」館。 人物是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壇城的開光典禮。暨真佛宗弟子及群眾。攝影:美國全美電視專訪。西城雷藏寺攝影組。首先:先開光七佛、瑤池金母、蓮花童子。與主壇城的諸菩薩。 再開光穢跡金剛及不動明王。 三開光財神、地神。接受全美電視專訪時,我說:在台灣——華光功德會分北、中、南,三個地區,所做的工作,是救急。及濟助貧苦兒童的讀書、健康生活,照顧「華光小天使」千萬名。還有臨終關懷等等。贊助癌症研究。在美國——西雅圖雷藏寺贊助東亞圖書館八千美元(華大)。「為米而走」慈善運動三萬美元。獲華大頒獎。「為米而走」獲團體獎第一名,個人捐助第一名。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的部分。贊助「尼泊爾」救災,急難捐款十三萬美元。 撥出二十五萬美元,在「蓮花獎學金」及「健康照顧」上。共撥出一百五十萬美元善款。在香港——贊助「真佛文物」所有佛像。華光功德會,在中國大陸僻遠地區,甘肅省等,建立水窖及小水庫,數萬萬個,解決中國大陸邊地無水可用的困境。「點滴是生命」是香港華光的主要目標。 救地震災。救風災。救急方面,香港華光做的最多。支出不可計數。在世界各地,一切公益慈善,華光功德會,一一到位,這是發菩提心。無止無盡。當我在「真佛文物」開光後,走出大門外,大門外出現奇景。「大家看!」眾人吶喊。「看什麼?」「天上有百千隻鳥群聚。」「啊!在繞圈子了!」百千隻鳥圍著「真佛文物館」繞行。一圈。二圈。三圈。我說:「大凡佛像開光,群鳥聚集繞佛三匝,大部分繞三圈就停止了!」話一說完。群鳥繞三圈就停止了,全部陳列在電線上。密密麻麻尉為奇觀。「太神奇了,又是神跡!」「天垂異象了!」

蓮生活佛著作 >兩個人的爭執

那一年的春天,我在法座上修法。我修的是:「摩利支天」念誦法。摩利支天,就是在大日前,疾走的一位大菩薩,其形象是天女形,坐寶座,前有多隻金豬拖車。有人認為:摩利支天就是「斗母星君」。是值年太歲的總持。我先觀想「摩利支天」。唸咒:「嗡。摩利支以。梭哈。」我手結:「摩利支天隱形印」。誦:摩利支天放光明。白紅藍光次第現。三番注入頂喉心。使我三業皆消滅。手印之中隱我身。如是隱身大成就。摩利支天住我頂。我化光影人不見。此時,我觀自身如光影,漸漸進入隱形手印之中,一會兒,消杳不見。此時,在三摩地中。我的法座之下,有很多弟子,其中有二位,一位名「士雄」,另一位名「偉力」。士雄對偉力說:「我看法座,盧師尊已不在法座上,完全消失不見。」偉力答:「我看的狀況不一樣,盧師坐在光影中,仍然是還在的。」士雄說:「明明不見了!」偉力說:「在光影中。」士雄說:「消杳了!」偉力說:「還在。」兩個人起了爭執。士雄說:「消杳!」偉力說:「還在!」士雄說:「我們打賭,輸了的給一萬塊。」偉力說:「好打賭。」士雄隔了約十多分鐘,看見盧師尊的身子漸漸的出現了,先是頭,再來是身子,最後是全身。盧師尊走下了法座。兩個人向我頂禮。士雄問:「盧師尊剛剛隱身不見,對不對?」偉力問:「適才盧師尊修法,我看見盧師尊在光影中,明明看得見,對不對?」我說:消杳是對。光影也對。冥合不二。觀者各殊。兩人聽我一說,才從迷糊中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