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著作 > 十六世大寶法王的黑寶丸

師尊文集一九七四年,一九七七年,一九八○年。這是大寶法王三次旅行美國的時間。 我與黃朝初師兄,在一九八○年參加「扶輪社」的年會,於芝加哥。後來到了紐約,在屋茲達克的(KTD),晉見了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 我問法王:「法王如何修法?」 大寶法王答:「早上修度母,晚上修護法(瑪哈嘎拉)。」法王給我灌頂。 送我很多東西——手珠。 玉器。 黑寶丸。等等…我說:「我會以法王為我的頂飾(把法王頂在頭上的意思)。」法王哈哈大笑,雖然他已有病,但仍然非常高興我的到訪。大寶法王的黑寶丸,是噶瑪巴製作的聖物,只要吃下「日納」(RILIINAG)或佩戴。 其利益是: 加持。 保護。 解脫。 除疾。而大寶法王,給了我,竟然是十顆母丸,無數小黑丸。而且,母丸會出生小黑丸。 這黑寶丸是用: 糌粑。 米勒日巴的斧頭煮過的水。 噶瑪巴的禪定加持咒語。在二○一五年的夏天,我突然想起了「黑寶丸」。 我在西雅圖雷藏寺的真佛密苑門外,對眾弟子說:「我給大家一個奇蹟!」 我轉身入密苑。取出了一九八○年十六世大寶法王給我的「母丸」。 我亮給大家看。於日,相機、手機,紛紛拍照。很多上師在場,蓮寧、蓮潔、蓮傳。正在此時——虛空中飛來了一群黑色的烏鴉,約有八十隻到一百隻,密密麻麻,紛紛的降落在圖書館的屋頂之上。「阿!阿!阿!」 集體而叫。 天啊!真的是太巧合了。我亮出「黑寶丸」。 而黑色的烏鴉群,從虛空中飛來,降下。「阿!」「阿!」「阿!」 的歡呼大叫。這是奇蹟啊!真的是奇蹟啊!太大的奇蹟了!黑冠大活佛、大黑寶丸、大群黑烏鴉的結合。 眾人紛紛拍照,拍黑寶丸及一大群黑色烏鴉。而且上網。 我深受感動,這是天垂異象,我轉身進屋,取出了,小黑寶丸無數,每人一粒,分給我的弟子們。 有人感應: 吃了小黑寶丸之後,夢中,很多小蟲紛紛的從自身的毛細孔,爬了出來,跌落了一地。(業障消除之徵兆)

蓮生活佛著作 >盧師尊頭上有黑寶冠?

關於十六世大寶法王,舉行的黑寶冠法會,度化了許多西方弟子。 這黑寶冠的來歷,是這樣子的: 在多劫之前。 有一位王子進入山中禪修。 這位王子安住於「三摩地」中長達無盡的時間,這位王子成就了:「覺悟的聖者」。這時很多的空行母下降,聚集在聖者的四周,成了他的侍者。 為了表達空行母的尊敬,每一位空行母,從頭上拔下一根頭髮,編織成一頂寶冠,取日光月光在其上,送給了聖者,表達了空行母對聖者的虔敬及讚揚。 這位王子聖哲,就是偉大的密法成就者,大婆羅門「薩惹哈」(SARAHA)。 後來。「薩惹哈」轉世成為「杜松虔巴」,也即是第一世的大寶法王噶瑪巴。以後這黑寶冠忽隱忽現,它的傳奇非常的多。 有很多人看到。 在第五世噶瑪巴(德新謝巴)受邀去中國,中國明朝的永樂皇帝,竟然看見了噶瑪巴頭頂上,隱形的黑寶冠。 永樂皇帝說:「您戴著一頂非常神奇及殊勝的黑寶冠。」 於是,永樂皇帝依其看見,製作了一頂複製的黑寶冠。 因此: 有隱形的黑寶冠。(內在)及有形的黑寶冠。(外在)有一回,我舉行法會。 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突然降臨我的會場。 我說:「憶念上師,果然上師降臨。」 這時——有弟子看見盧師尊頭上有一頂隱形的黑寶冠,是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給戴上去的。 有人看見。 有人看不見。 有人隱隱約約。 傳說,當人清淨了自己的業力的時候,就可以看見隱形的黑寶冠了。有人問:「盧師尊,你不是紅冠聖冕金剛上師嗎?怎麼也有黑寶冠?」 我答:「我的紅冠是彌勒菩薩給我戴上的。」 人問:「黑寶冠呢?」 我答:「黑寶冠是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給我戴上的。」人問:「怎麼會這樣?」 我答:「我擁有四教派的傳承,紅冠、黃冠、白冠、黑冠、其他色冠,應有儘有,這沒什麼!」 人問:「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給你戴黑寶冠是什麼義?」 我答:「加持灌頂!沒有別的義!不用太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