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著作 > 你沒有婚姻緣?

師尊文集有一位身高約一九○的男子,其長相: 面如白玉。 二目俊雅。 準頭豐隆。 眉毛秀俏。 髮黑烏烏。這位年輕男子,髮理的豎立,修整特殊,是一位玉樹臨風的型男,也正是又高又英俊的美男子了。 其人家境不差。 又是:唇若塗脂牙排碎玉。 他來我處,問:「婚姻緣?」 我一拍頭,一個靈光。 我答:「你沒有婚姻緣!」 他的朋友在旁,很不服氣的說:「他是高富帥,誰敢說,他沒有婚姻緣?女孩子對他都是反過來追求他的。」 我說:「不錯!他這等俊品人物,一定有很多女朋友,可惜交往一陣子,就分散了!他問:「為什麼?」 我答:「我看出你的婚姻確實沒有。 這位俊品人物,施施然,悵惘若失的走了。後來,我聽說,他結婚了。不久。 離婚了。 又不久。 又結婚了。 他在路上遇見我,說:「盧師尊,我結婚了,你不是說我沒有婚姻嗎?」 我說:「是的。是的。」 他說:「如今我結婚了,你怎麼說?」 我說:「這個,這個。我也不知道怎麼說!他掉頭走了。 後來。 他又離婚了。 我實在也不清楚,為什麼他和他的第二夫人會離婚。第三次。他有了新的女朋友,也是一位絕色的佳人,臉似桃花,千嬌百媚,艷麗非常,身材苗條。 他和她,手牽著手。 非常親諾。 不久。 沒有結婚。 就分手了!有一天,我問事。 來問事的人,剛好是那位第三次的女友,那位絕色的佳人。 我忍不住好奇心的問她:「為什麼跟他分手?」 她羞紅了臉。 她告訴我:「他的那話兒,就像剛出生的嬰孩一樣。」「天啊!」我終於明白了。是的,是的。

蓮生活佛著作 >「吐登悉地」仁波切的認證

在多年前,有一位許師兄及藍師姐,他們求我,賜給他們一個男孩。以前生的全是女孩。 我加持後,說:「有的。這個男孩是非常奇特的。」 於是: 這個男孩就出生了。 在出生前,藍師姐在修法中,看見「地藏王菩薩」發光,漸漸的走入藍師姐的腹中。當我認證「吐登悉地」的時候,我說:「吐登悉地是地藏王菩薩的化身。」 我說了之後。 藍師姐才告訴我,地藏菩薩放光,漸漸的走入她的腹中。這顯然是相符合的。「吐登悉地」在小的時候,被父母帶出來吃飯。 他的雙眼瞪著我。 目不轉睛。 就直直的看著我好像很熟悉的看著。這是不平常的看法,看的似乎發怔了蓮香上師說:「這小孩,看盧師尊的眼光特異,目不暫捨,仰慕的不得了!」 我淡淡的說:「我們是哥們!」後來:他的表現也和其他小朋友不太一樣。 聰明卓絕。 班上的領導人才。 喜愛聽聞佛法。 很會安靜的思索一個個困難的問題。有一位小女生喜歡他。 我說:「小女生很可愛!」 他答:「是的。但,他是我的業障!」我很驚訝:「這麼小的孩子,口中居然會說,小女生是他的業障?」 我講出「吐登悉地」身上的特徵,是一一中的。「吐登悉地」長得眉清目秀。 我們很早就教他佛法,尤其我推介蓮海上師當他的經師。 蓮海上師的顯密佛學,基礎非常的好,對佛理清晰透徹,是一名難得的經論之大師。 所以。 我請蓮海上師做他的經師。有一回。 他拿了很多紅包要供養我。 他說:「這是人家給我的紅包,我轉供養師尊。」 我說:「這是人家供養你的,你就好好收了,將來好好修行,賜福給施主。」 他說:「不行,我還沒修行呢!」他唸了一偈: 施主一粒米。 大如須彌山。 如果不修行。 披毛戴角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