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宗美國達拉斯三輪雷藏寺慶祝建寺十週年圓滿啟建『南摩無極瑤池金母虎頭金剛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渡』藏密式護摩法會並賜授『南摩無極瑤池金母虎頭金剛賜福灌頂』法會報導

法會報導【美國德州達拉斯三輪雷藏寺法務組2019年11月10日報導】美國達拉斯三輪雷藏寺為慶祝建寺十週年於2019年11月10日啟建『南摩無極瑤池金母虎頭金剛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渡』藏密式護摩大法會既賜授『南摩無極瑤池金母虎頭金剛賜福灌頂』,並於2019年11月3日起至9日每天舉行『大白蓮花童子』水供及『南摩無極瑤池金母虎頭金剛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渡』護摩火供,祈求大白蓮花童子、南摩無極瑤池金母及諸佛菩薩大力加持,法會圓滿吉祥。藉此殊勝法會功德,祈願世界和平、經濟繁榮、人人安居樂業、身心健康、家庭和樂,財源廣進。
    三輪雷藏寺建寺十年來,住持釋蓮鎮金剛上師及釋蓮央金剛上師不辭辛勞,秉著一顆赤誠的心,極盡最大的努力,克服重重困難,挽救和幫助了無數眾生。在兩位上師的帶領和教導下,釋蓮姜法師、釋蓮究法師、助教及眾多同門也秉承『敬師、重法、實修』的教導,積極參與到修法護法、幫助眾生當中。三輪雷藏寺由一個十年前皈依不到十人的道場,發展至今已有超過千多位皈依的信眾,對於一個地處達拉斯遠郊的寺廟,實屬不易,功德可記。
    11月3日下午,陽光燦爛,微風徐徐,一掃幾天前的陰霾,這裡迎來了法會的開壇,『大白蓮花童子』水供,在水供及往後每天的護摩中,大家都法喜充滿,每次結束後,上師們都會給予精簡的法語開示,有對佛法的精闢闡述,有引人深思的故事,有幽默風趣的小笑話,有語重心長的諄諄教導,有期待更有鼓勵,     大家身心皆得收穫,獲益匪淺。
    11月10日,藏密式的護摩,是整個法會的高潮。這一天,秋高氣爽, 風和日麗,跨過Lavon大湖,進入寺廟山門,一路沿著的車道兩旁,迎面的是真佛宗的宗旗, 一直插到寺廟門口,杏黃色的旗幟,在秋天的綠樹紅葉、藍天白雲映襯下格外耀眼,進入廟門,只見廣場四周彩旗飄揚,廣場正中已搭建了一個十幾尺見方的大護摩爐,其中擺放了護摩木、精美的供品簇擁在鮮花中,這是一大早上師帶領著法師及同門佈置起來的,進入輝煌的大殿,莊嚴肅穆,兩旁擺滿了上百個美輪美奐的供品,還有各式的山珍海味、七珍八寶、珍貴藥材、鮮花水果、蠟燭沉香、美酒甘露、龍袍、首飾等等供品,用來供養法會主尊。中午時分,同門紛紛抵達,會場座無虛席。
    下午二時整,法會正式開始,鐘鼓齊鳴,大眾全體起立,唱誦師尊心咒,美妙的迎師隊伍莊嚴的將主壇釋蓮鎮金剛上師及護壇釋蓮央金剛上師、眾法師迎請進了法會現場,瞬間,震撼的鐘鼓齊鳴響徹整個大殿,高昂激盪,迴腸蕩氣,為此次殊勝的法會展開了序幕。護摩開始前,由主壇上師上香,三輪雷藏寺代表敬獻哈達,主壇上師慈悲的加持報名表,接著司儀領著大家唱爐香讚,唸清淨咒召請咒,在裊裊香雲中,漸漸進入法會儀軌,之後,上師點燃護摩火,法師和同門們將供品一一送入護摩爐,大家專一的恭誦瑤池金母虎頭金剛心咒,且融入熊熊燃燒的護摩火當中,感受火光三昧的法味。兩位上師行雲流水般的演化息災祈福增益超度大手印,為報名及祈願者祈求增福增慧,身心健康、家庭和合,貴人相助,小人遠離、事業順利,所求一切諸事如意圓滿。並超拔報名者祖輩、冤親債主、纏身靈及水子靈,使祂們靈體清淨光明,放下我執,往生西方淨土。在根本上上師及主尊南摩無極瑤池金母虎頭金剛的加持下,法會圓滿成功,在場的同門都沐浴在濃濃的法味中,個個法喜充滿。  

    護摩結束後,上師為大眾進行了精彩的法語開示。開示前,梁師兄為大家分享了妻子梁師姐,三十幾年來修習真佛密法,於今年8月往生後,火化燒出了數粒舍利子,梁師兄親自帶到西雅圖,由師尊鑑定後再一次確定為舍利子,由此可見真佛密法的殊勝,他鼓勵大家珍惜師尊傳下的真佛密法,珍惜這個道場,精進實修,終有成就。開示中,蓮央上師回顧了建廟的歷史,十二年前遵從師尊和瑤池金母的召喚,將一生辛苦累積的財產全部賣掉,投入四五百萬建成這個廟,寺廟地處達拉斯遠郊的小鎮,當時整個小鎮的人口總共不到三千人,更不要說華人,偌大的廟只有不到二十位的同門,頭幾年幾乎整天都沒有幾個香客,為了維持寺廟的生存,蓮鎮上師不辭辛勞經常外出弘法,足跡遍及美國、加拿大、台灣、印尼、馬來西亞和澳洲,蓮央上師主持廟務,在少人幫忙的情況下,胼手胝足,身兼數職,無私的幫助眾生,引導眾生,極其艱辛的將真佛密法慢慢弘揚開來,逐步發展成現在的規模。同時蓮央上師也衷心感謝因為有同門及善信大德的參與及護持,使她能借此法緣更加努力於修行。更感恩皈依師尊修真佛密法,使自己更了悟佛法的解脫之道。
法會報導    蓮鎮上師在開示時回憶當年師尊給寺廟取名三輪的意義,告訴大家『三輪』即是『三輪體空』,師尊選定的這個地方磁場、穴位是一級棒的,在這裡如果好好的持正念正法,一定能修出成就,佛法一定能由此得以弘揚,所以師尊為三輪題寫下『三界皆皈依, 輪轉無始終』,對三輪寄予了無限的厚望。上師也講到十年來弘法的歷程,辛酸苦辣都有,但不管怎樣艱難,初心不變,三輪的門永遠是敞開的,歡迎所有眾生都到這裡來。上師還諄諄教導,佛法第一義,大家有唸過心經,『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這是般若實相觀,什麼是般若?了脫生死叫做般若,我們今天來到這裡,我們不是在求家財萬貫,而是在安身立命的前提下,慢慢的走進來,發廣大的菩提心,做利益眾生的事,累積資糧道加行道,然後好好修持佛法,由此而成就,當你忘掉自己的時候,最後,你跟宇宙完全融入,你已經到了空性,這種空性不是假空,不是頑空,而是真正實相性空跟一體空融合在一起的,是『空中妙有』。最後上師情深意重的希望大家一起來學修真實的佛法,教學相長,跟著師尊的腳步走,過一個有意義的人生。
    兩位上師精彩的開示在雷鳴般的掌聲中結束。隨後,上師為希望皈依的善信們舉行了皈依儀式。然後,主壇上師為大家賜授『南摩無極瑤池金母虎頭金剛賜福灌頂』,在激情四溢的『瑤池金母虎頭金剛心咒』唱誦中,大家排著隊,不論是懷抱的嬰兒還是顫顫巍巍的老人,上師都慈悲的一一為每一個人灌頂加持,讓大家身心靈清淨,法喜充滿。法會在一片祥和的氣氛中圓滿結束了,大家帶著一顆感恩的心,帶著寺廟給大家結緣的豐盛禮品,身心舒暢,滿載而歸。
    這次冥陽兩利的藏密式護摩法會非常成功,這歸功於兩位上師及法師的帶領和指導,眾同門的精心籌劃及準備。義工同門在法會數個月前開始籌劃、採購、製作精美的供品,從供品到壇城佈置一直忙到法會當天。由於法會期間吃素,享有「天廚妙供」美譽的廚房組及義工們,大展身手準備各種不同的素菜,讓同門大飽口福。上師們也會利用用餐的時間和大家深入淺出及幽默風趣的分享佛學心得及修行歷程等等,讓大家法喜充滿,得益匪淺。令人感動的是,一些外州的同門,更有從國外特地趕來的同門,前來參加此次的法會。上師們也會在每天早晨與這些同門一同散步,輕鬆愉快的與同門分享佛法與生活的點點滴滴,諄諄教導、循循善誘,讓同門個個滿載而歸。
    光陰似箭,三輪雷藏寺迄今已建寺十週年,感謝這十年來,住持釋蓮鎮金剛上師及釋蓮央金剛上師不辭辛勞,在一片荒漠上開墾出一片綠地,秉著一顆赤誠的心,渡眾解惑,弘揚佛法。兩位上師無私度眾的心,讓三輪雷藏寺由一個皈依不到十人的道場,發展至今已有超過千多位皈依的信眾,不但有了兩位法師,還培養出了兩位助教,後繼有人。期許將來三輪雷藏寺在兩位上師的帶領之下,法師、助教及義工同門的努力下,法務蒸蒸日上,一年比一年更佳,讓這真佛法幢永續的發揚及延傳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