虔誠供奉 精進修持 遠赴天國 終見佛果

----- 佛門弟子往生後惊現舍利子

報導    【美國德州達拉斯三輪雷藏寺法務組報導】美國達拉斯三輪雷藏寺真佛宗弟子蓮花美蓮(梁師姐)於三十多年前皈依蓮生活佛聖尊,多年來梁師姐堅持每日修法誦經,樂善好施。她一直在三輪雷藏寺做義工,兢兢業業,供奉佛祖,廣結善緣。梁師姐在三輪雷藏寺住持釋蓮鎮上師和釋蓮央上師的教導下,精進修持。

    今年 8月13日梁師姐往生,火化後在其骨灰裡驚現多顆晶瑩剔透的綠色結晶體,狀似舍利子。10月25日其先生梁師兄帶去西雅圖祖廟,經聖尊蓮生活佛證實,正是梁師姐的舍利子,並說她已經被接引到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


報導    舍利,是梵語的音譯,通常指佛陀之遺骨,而稱佛骨、佛舍利,據載自佛教始祖釋迦牟尼起才有了舍利。釋迦牟尼涅槃火化後,弟子們從他的骨灰中發現了許多五彩晶瑩堅如玉石的遺物,尊稱為舍利。後來將這些舍利分發給天下著名寺院,作為鎮寺之寶。

    佛經上說,舍利子是一個人透過戒、定、慧的修持、加上自己的大願力,所得來的,它十分稀有、寶貴。在釋迦牟尼以後,修行有成就的高僧及虔誠的在家信徒,往生後也殊有得到舍利的。如中國的六祖惠能,近代的弘一、印光、太虛、章嘉、虛雲等大師們,他們都留下相當數量的舍利子。有的舍利子硬度極高。即使用鐵鎚敲打但錘砧俱陷,而舍利子絲毫無損。

報導    梁師姐於三十多年前皈依蓮生活佛聖尊。多年前的那次皈依讓她有緣結識蓮生活佛傳授的真實佛法【真佛密法】。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是真正得證的金剛上師。金剛上師先習道教,後學顯教,最後專於密教。真可謂道顯密圓證,事師二十一位。上師對於一切世間法與出世間法,無不通曉,即身得到本尊的大相應,證入毘盧性海,得無上菩提。蓮生活佛存著佛心的憐憫和慈悲,他依照歷代祖師所教的法去實修、去親証而成就佛果,並且聖尊無私地把整個修法成就的過程,編成一套套的真佛密法,讓所有的皈依弟子,依照這個法脈,循序漸進地次第去實修,而達到成佛。不僅如此,聖尊還培養了繼以傳承真佛密法的傳承導師【金剛阿闍梨】,釋蓮鎮金剛上師及釋蓮央金剛上師就是其中少有的有緣得道者。

報導    十年前,釋蓮鎮金剛上師及釋蓮央金剛上師高瞻遠矚,覓得達拉斯遠郊的風水寶地。此地處Lavon 湖畔。依水而居,視野開闊,風景宜人,交通方便,借高速直達鬧市,可謂地傑人靈,自聚浩氣。兩位上師平地築屋,嘔心瀝血,傾其所有,以出家前辛苦累積的巨額資產修建了三輪雷藏寺,兩位上師悲天憫人,弘揚佛法,諄諄教導眾生,無私地幫助眾生解憂排難,以敬師、重法、實修為主軸,除了每週固定的同修,還從基礎的實修開始,不斷的開設各種短期學習課程。學習內容從佛學知識、靜坐禪定、真佛密法的實修到健康養生。更難能可貴的是所有課程皆免除任何費用。兩位上師慈悲願力,目的是讓任何人,無論貴賤,都有機會得益於殊勝的佛法,得到佛光的普照,更使殊勝的【真佛密法】有處可學,造福眾生。梁師姐無比珍惜這個機會,不放過任何一次同修及法會,同時也發心做義工,在兩位上師的精心指導下,精進修持,從不間斷,她還常常和先生梁師兄一起參加師尊在西雅圖的大法會。梁師姐按照這個法脈一步步得以成就,其心可鑑,終得圓滿。

報導    梁師姐一生向佛,誠心可鑑,終成善果。如今梁師姐在身後留下的舍利子讓我們看到蓮生活佛聖尊傳下的真佛秘法的殊勝,帶給我們深刻的啟示。真佛密法的殊勝是在於可以使一個普通的在家人,按照一定儀軌,一步一步按次第去實修,而達到成就。

    佛祖大慈大悲,普渡蒼生,我等眾生只要誠心祈求,精進修持,終將有所成就。

    功德圓滿!阿彌陀佛!

    謹附上梁師姐的先生梁師兄的自述。梁師兄和梁師姐幾十年相知相伴,伉儷情深。梁師兄文筆感人。我等與師兄共同為師姐祈福!

報導  【文 / 梁廣泰】今年八月是我七十多年人生最灰暗的日子,因為和我結婚五十四年的師姊蓮花方美蓮因病離我而去。梁師姊皈依蓮生活佛聖尊三十年,無論是工作或旅遊她都堅持每日修法誦經。從1992年開始可以的話,我們都會參加師尊在西雅圖的大法會。梁師姊每日修法迴向都祈求在達拉斯有一個同修會讓她進一步提升她對真佛宗的認識。因緣巧合在2009年認識了釋蓮鎮金剛上師及釋蓮央金剛上師 (當時他們仍未出家) ,想不到兩位上師竟然會在這荒蕪的地方建立了三輪雷藏寺,她真的是高興及興奮不已,所以多年來她都發心在廟裡幫忙,直至到她病發,才稍微休息。若有精神的話,她會在家裡煮食物供養師尊、諸佛菩薩、龍天護法、上師及法師們,但仍然堅持每日修法誦經。8月13日她走了,火化後在骨灰裡找到了多顆的綠色結晶。為了求證,我在10月25日飛往西雅圖祖廟。經聖尊蓮生活佛證實,那是梁師姊的舍利子並說她已經被接引到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這是我最大的安慰,也使我多月來的愁思和傷痛一掃而空。在這裡我要告訴大家,一定要相信偉大的聖尊蓮生活佛及真佛密法,只要每日精進修法誦經,一定會得到師尊諸佛菩薩大大的加持。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