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摩無極瑤池金母虎頭金剛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渡』藏密式護摩大法會並賜授『南摩無極瑤池金母賜福灌頂』
慶祝十一週年慶典誠摯邀請大家參加!

法務通告    真佛宗德州達拉斯三輪雷藏寺,住持釋蓮鎮金剛上師及釋蓮央金剛上師十一年來不辭辛苦,不分種族,蓽路藍簍為衆生服務,無論是密法、禪定或醫學養生都兼著一片赤誠之心,一一的為衆生解惑。故來皈依的衆生越來越多。為慶祝建寺11週年,訂於2020年11月08日(星期日)下午2時將恭請 釋蓮鎮金剛上師暨釋蓮央金剛上師主壇、衆法師護壇,啟建『南摩無極瑤池金母虎頭金剛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渡』藏密式護摩大法會,並於2020年11月1日、2020年11月7日、2020年11月8日舉行『大白蓮花童子』水供及『南摩無極瑤池金母虎頭金剛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渡』護摩火供,祈求大白蓮花童子、南摩無極瑤池金母虎頭金剛及諸佛菩薩大力加持,法會圓滿吉祥。藉此殊勝法會功德,祈願世界和平、經濟繁榮、人人安居樂業、身體健康、家庭和樂,財源廣進。三輪雷藏寺誠摯邀請您和家人一同來參加,共霑法喜、同沐佛恩。

   此次兩尊的法會主尊擁有著不可思議的力量,其中一尊「大白蓮花童子」乃是「一切佛眼大金剛吉祥一切佛母心尊」的化生,而佛眼佛母則是「五方五佛」的化生,也就是原始中央佛「大日如來」的化生。「蓮花童子」的「蓮花」二字,表示清淨,出污泥而不染;「童子」二字則表示得證佛菩薩的果位,亦表示純潔以及清淨法身。識破除了無明,斷除了煩惱,去除了愚痴,得證大自在解脫的佛菩薩境界,所以可想而知其力量是不可思議的。

法務通告    另一尊主尊「瑤池金母虎頭金剛」是瑤池金母的忿怒身。在《上古神話演義》裡面, 當瑤池金母的手拿著一個「玉勝」,並把玉勝插在頭髮上面時,祂就馬上顯化成為一個老虎的形狀,非常的威武。由於瑤池金母是屬於大羅金仙,因此虎頭金剛也是金仙。

「虎頭金剛」非常的威猛,祂可以咬不正之神,也可以擋煞、擋災,所有的瘟神、五瘟神祂都可以咬並把它消除掉。
「虎頭金剛」不只有鎮宅的功用,也可以鎮工廠、牧場,還可以保護國家,可以納財,可以得水。因此「虎頭金剛」的威力是不同凡響的!
由於法會主尊擁有不可思議之力,再加上護摩的力量及報名者的福德力,因此,所得的功德亦非常大,能獲光明、清淨、消除無明障礙、消除業障煩惱、增加福報、增長智慧,使得家庭和樂、事業順利、財源廣進、廣得人緣、所求如願。
法會圓滿結束後,寺方敬備餐點與大眾結緣,歡迎您闔家光臨,共襄盛舉。阿彌陀佛!

法務通告活動內容及時間如下:
一、2020年11月1日(星期日下午2點)『南摩大白蓮花童子』水供
二、11月7日(星期六下午2點)『南摩無極瑤池金母虎頭金剛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渡』護摩。
三、11月8日(星期日下午2時)『南摩無極瑤池金母虎頭金剛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渡』藏密式護摩大法會並賜授『南摩無極瑤池金母賜福灌頂』。
報名:費用隨喜,歡迎踴躍參加,可郵寄、E-mail、傳真或親自報名並設有主祈功德主。 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疫情期間,為確保大眾的健康安全著想,若欲親臨參加的同門善信大德,請登入http://www.kba-tx.org/rsvp,或致電本寺進行登記,以確保出席人數在可容納的範圍之內。
若須活動內容資料請洽三輪雷藏寺

聯絡電話:972-782-7587
傳真:972-782-7656 Website: www.kba-tx.org Email:info@kba-tx.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