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達拉斯三輪雷藏寺送龍迎蛇渡新歲

法會達拉斯三輪雷藏寺于年末歲终新年期間舉辦一連串活動,與各方同門善信共渡新春。在二月釋蓮鎮金剛上師主持七壇「黄財神賜福增益敬愛護摩火供」、 及除夕夜的叩鐘、舞獅、團拜、上頭香、設天壇拜天公…等等迎春活動,由釋蓮央法師護壇,連同上百多位的華裔,越裔。法會期間不但有外地同門善信大德報名参加,更有從纽约、加州同門遠道而來護持參加此殊勝法會。在二月九日法會圓滿結壇當天,各同門一早便把大雄寶殿、護摩殿、財神殿、地藏殿都佈置得香花如雲、七珍八寶、鮮果、糕點種種供品如山如海佈滿各壇城。並在各殿門前懸掛著各種吉利的燈籠,美不勝收,莊嚴殊勝。喜氣洋洋,新年來了!下午上師帶領法師同門於財神殿,為犯當年太歲者安奉太歲符令,數佰位生肖屬蛇、豬、猴、虎的中外同門善信皆踴躍報名安奉太歲,並在大雄寶殿為大眾安奉光明燈,上師以真佛宗獨有的安光明燈及拜太歲儀軌,祈請師尊、諸佛菩薩、今年太歲星君護佑報名者財源廣進、身體健康、出入平安、家庭和樂、吉祥如意。晚上七時正,大家虔誠地唱誦蓮花童子心咒,恭迎釋蓮鎮金剛上師主持法會,上師在熊熊烈烈的護摩火中,演化各種增益祈福敬愛大手印,令在場衆同門善信,都沐浴在毘盧光明性海中,被真佛密法的力量深深的扣住了。

法會後,上師開示説到,黄財神十分歡悅,慈悲降臨,廣施法財给予報名者及参與者,並解說如何感召黄財神來相助和「施福獲財因」之理,希望大衆能修持黃財神法、持誦其密咒,善可獲得黃財神庇佑、能增長福德、壽命、智慧、物質及精上之受用, 不被生活所逼,以及一切經濟壓迫,可安心向道。行者菩提心,勤行佈施。萬勿慳貪成性。

晚上十點左右,有更多同門善信魚貫地到臨雷藏寺参加上頭炷香儀式,大家希望在新的一年裡,萬事勝意、如意吉祥。一百多人聚集在雷藏寺的大雄寶殿,井井有序地排列著,大家在熱閙的歡聲中,一同參與釋蓮鎮上師主持的迎春活動。首先在莊嚴的氣氛之下,由釋蓮央法師、Karen師姐、Winnie師姐、李碧霞師姐帶領大衆叩鐘,好多同們感動得眼淚直流。接著由洪拳派伍大師所帶領的舞獅團,拜堂、梅花樁採青、祥獅獻瑞…等等供佛。此刻大家己不分種族男女老少如同一家人,個個臉上充滿著喜悅與溫馨。除夕夜的重頭劇由釋蓮鎮上師主持團拜、上頭香的時刻了,同門以虔誠之心來卜杯,在肅穆莊嚴的卜杯儀式之中,Dan Truong張國人得最高柸脫穎而出,代表三輪雷藏寺上2013年的大炷香,大家都以熱烈的掌聲讚嘆他們一家人!也期盼明年………!接著釋蓮鎮上師賜予每位同門善信平安符、太歲符和新年利市紅包,緊接著祭天壇拜天公,祈禱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財源廣進,身體健康,出入平安、家庭和樂、事業順利、一切吉祥。

年初一上午十一時,釋蓮鎮上師率領法師同門善信大德做佛前大供,雷藏寺並於佛前大供後,提供齋素午膳與來廟禮佛參拜者結緣,大家共聚一堂,非常熱鬧。其中不少住在遠地同門善信開車兩個小時專程到廟裡參加佛前大供,如斯虔誠,令人感動。三輪雷藏寺的佛菩薩財神土地公威靈顯赫,非常靈驗,同門善信只要誠心誠意祈求,皆能如願以償,所求皆驗,無論是黄財神法會或是除夕拜天公當晚,佛菩薩都慈悲下降,放光加持,有同們拍下許多佛菩薩降臨的般若光照片,令大家讚嘆不已。      

三輪雷藏寺在達拉斯開光三年以來,法務日漸興隆,渡眾越来越多,全賴釋蓮鎮上師率領法師以真誠和慈悲的心服務眾生,以殊勝的真佛密法圓滿地解決眾生煩惱,按眾生根器随缘渡眾,佛法開示,真佛密法儀軌,心靈指導,中醫義診等來圓滿眾生所求。本寺不定期舉辦「息災祈福增益超度法會」「保健養生密法佛學營」結合密法、禪定、 氣脈、醫學養生、短期閉關,精進實修,歡迎大眾參加,共結法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