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三輪雷藏寺三周年年慶

法會三輪雷藏寺已經三歲了,為慶祝本寺的三週年慶定於十一月十一日舉辧一連七天的密教護摩火供,拉開了消災祈福敬愛超度一系列的活動。二○一二年十一月十日的氣象報導達拉斯十一日有70%以上會下雨,此一報導不但讓義工同門擔心,更令主辦單位憂慮不已,還好諸佛菩薩受到大家虔誠的祈請,慈悲的令法會順利圓滿舉行。

早在法會活動一個多月前,寺廟裏法師、義工大德們就開始計劃、籌備。更於法會一個多禮拜前,各組人馬法喜充滿之心來籌劃法會事項,按照各組所分配的工作:如插旗幟、吊掛五色天馬旗、搭造五色護摩爐、佈置會場、寄發文宣、採購供品、、、等等一連串工作。連日來,經過大家同心協力的合作,莊嚴殊勝的室外藏密式護摩火供法會會場,佈置得如置身於西藏佛國之中,所有供品琳琅滿目,山珍海味、七珍入寶、百種供品以上,衆同們的發心著實令人讚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天公不作美,据氣象報導;十一月十一日法會當天有70%以上會下雨,糟了,這還得了,讓眾同門擔心不已,大家除了盡人事、聽天命外,唯有修法、唸佛迴向,祈求諸佛菩薩、龍天護法護佑了。

 

十一日下午二點舉行法會,當天早上不但烏雲密佈,下午一點多時還在下雨,非但打亂了會場擺設,也打繫一些善信大德的熱心與信心。所幸,諸佛菩薩、龍天護法慈悲護佑,下了一些小雨後就停歇了,法會準時下午二點舉行,並在唱〝爐香讚〞時撥雲見日、陽光普照。讓在場大眾深深的感動佛光普照,佛法不可思義的力量啊!法會由三輪雷藏寺住持 釋蓮鎮金剛上師主壇,釋蓮國、釋蓮央、釋蓮白、釋蓮祥等眾法師護壇,並有近百位同門、善信大德參加。法會在莊嚴、肅穆下進行,與會大衆浸沐在佛光中,都得到消災、祈福、敬愛,及所有報名眾靈亦受到諸佛菩薩的慈悲攝受,接引西方淨土。整個法會儀式過程,充滿著法味濃濃,大眾都沐浴於甘露法海的氣氛之下,圓滿結束此殊勝的三週年慶。法會後,主壇 釋蓮鎮金剛上師,為大眾做密教獨特的佛塵灌頂及精闢開示,讓與會大眾法喜充滿身感同受。


上師慈悲師鼓勵大眾,密教修行首重傳承,對根本上師的堅信及修真佛密法的恆心毅力,用感恩的心、快樂的心及中觀正見的智慧,去發菩提心、行菩提願,自利利他、自度度他。今天感恩根本上師蓮生活佛、法會主尊南摩無極瑶池金母大天尊,及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的大力加持,使原本烏雲密佈、狂風下雨的天氣,在轉眼之間變成風和日麗、天降祥光,讓與會信衆鼓起了無比的信心。真是阿彌陀佛!


晚餐後緊接著各項精彩的供佛娛樂表演,多位同門盡情的展現動聽的歌曲與動人的舞姿外,節目中還穿插多項抽獎。無論上師、法師或同門大眾,皆賓主盡歡、其樂也融融,增添一筆難以忘懷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