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清明節「南摩千眼觀世音菩薩息災增益敬愛超度」大法會

法會佛宗達拉斯三輪雷藏寺於2016年4月3日(星期日)下午二時正舉辦孝親報恩清明節『南摩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息災增益敬愛超度』護摩法會清明時節在中國傳统活動,其中以掃墓、祭拜、或到寺廟舉行祭奠及法事,來表達對祖先及已故親友的感恩,慎終追遠最具特殊意義。因此在這重要的節日裡為祖先超度也是極為重要。超度最主要是在於召請宇宙之間的佛菩薩諸尊下降,再召請祖先的靈魂來到壇前,接受諸尊佛菩薩的佛光加持明,俾使祖輩親友們,靈體清淨光明,往生到更好的境界,才能脫離幽冥,往生善處。所以大眾若有機會就幫祖先們報名超廌。


本寺為緬懷先人發揚上慈下孝,倡導孝親報恩及慈悲超拔幽靈眾等的善良風氣,謹定於4月3(星期日) 下午2點舉行孝親報恩清明節『南摩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息災祈福敬愛超度』護摩法會。冀藉『南摩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慈悲智慧大威德力,遍灑甘露,令所有善信熱惱消除,清涼自在,並於法會中誦經諗佛、廻向歷代祖先,已故親友、流產的水子靈及怨親債主纏身靈…等等皆往生淨土,早登蓮邦。福運亨通,吉祥如意,閤家平安吉祥。阿彌陀佛!


為方便信眾超拔過往親友,三輪雷藏寺將於法會中設【祖先親友超薦登記表牌位】及『消災祈福延生祿位登記表』,讓沒有供奉祖先親友之大眾,亦能藉此因緣,將法會功德,廻向過往親屬,超生出苦。敬請十方信眾隨喜發心登記。並虔誠邀請您闔家光臨,參與盛會。報名費用隨喜功德。本人親來報名,傳真、郵寄或電話報名皆可。功德無量。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