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南摩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息災增益敬愛超度」大法會

法會真佛宗達拉斯三輪雷藏寺將於2019年3月31日(星期日)下午二時正舉辦孝親報恩清明節『南摩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息災增益敬愛超度』水供法會,並恭請常住釋蓮央金剛上師主壇,釋蓮鎮金剛上師及眾法師護壇。
    清明節是華人掃墓、祭拜及紀念祖先的節日,因此在這重要的節日裡為祖先超度也是極為重要。超度最主要是在於召請宇宙之間的佛菩薩諸尊下降,再召請祖先的靈魂到來,之後再祈求佛菩薩諸尊的光明來消除我們歷代祖先的業障,並以種種供品供養諸佛菩薩及祖先們。同時在超度法會進行中,亦祈請亡靈也跟著唸佛,得到佛緣,靈體清淨光明,往生到更好的世界去。但有些亡靈業障較重,比較執著,因此需要多次的超度,才能脫離幽冥,往生善處。再者,有些被超度的亡靈因生前無宗教信仰,因此不了解超度的意義而不願意往生,因此上師縱有法力,仍不能使幽靈往生。所以超度一次是不足夠的。不少幽靈是持觀望態度,要經過多次才願意接受超度。所以大眾若有機會就應幫祖先們報名超度。
    此次的法會主尊『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祂顯現的像是與一般不同的,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擁有十一個頭象徵十一地的境界,即是十一地的成就,就等於是佛。在密教,觀世音菩薩亦是蓮華慈悲部的法王子,祂也是阿彌陀佛與觀世音菩薩的「合體」。由此可見,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超拔亡靈的力量是不可思議的。
    除此之外,此次的法會亦是以水供的方式進行,水供是藉由本尊所加持的清淨水將供品入水,並將供品變得像海一樣的廣大無邊,直接送達虛空供養諸佛菩薩,諸龍天護法。就在這個時候每一個「天」都會下降來護持幫助眾生。因此,水供是「諸天的助力,加上行者的福德力」,進行「天人合一」的感應現象,能產生很大的成就法力。因此它的功德很大,能獲光明、清淨、消除無明障礙、消除業障煩惱、增加福報、增長智慧,使得家庭和樂、事業順利、財源廣進、廣得人緣、所求如願。同時水供亦有超拔亡靈的力量,能使亡靈業障消除、靈體清淨光明、蓮品上昇、往生西方淨土。
    法會報名費用:隨喜。
    報名方式:本人親來報名、傳真、郵寄或電話報名皆可,若須詳情請洽 : 三輪雷藏寺電話: 972-782-7587  Fax: 972-782-7656    地址:3004  W. Audie Murphy Parkway Farmersville, TX 75442
Web: www.kba-tx.org    E-mail: info@kba-tx.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