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摩無極瑤池金母除障轉運替身』水供大法會

法會    真佛宗達拉斯三輪雷藏寺謹訂於2019年4月14日(星期日)下午二點舉辦『南摩無極瑤池金母除障轉運替身』水供法會的圓滿結壇及送替身儀式。並於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開壇至4月13日每晚七時正舉行『南摩無極瑤池金母除障轉運替身』水供法會,連續七天。此次法會將恭請住持釋蓮鎮金剛上師主壇 及 釋蓮央金剛上師、眾法師護壇。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替身法」是古老的術法之一,其應用之廣泛,種類最多,力量之大、令人嘆為觀止。第一可避禍避災。第二可轉運增福份。第三可破「降頭術」。第四可除疾病(鬼神病或其他)。第五可隱身、金蟬脫殼。第六可助生意興旺。第七可除惡夢、失眠。第八在風水上,可破親屬的連續死亡。第九其他。在密教或道教,修「替身法」到最高段,剎那之間,便可身外化身。例如周文王「劃地為牢」被姜子牙的替身法破解。「夜哭兒的安服法」,「收驚法」,「生基法」等等,都是替身法的應用。
    法會如何使「替身法」發揮力量來幫助你?釋蓮鎮金剛上師將帶領大衆修法誦經、持咒、水供連續七天,將所修之功德力及藉佛菩薩大威神力,加持這個替身,加持你這個人。使你的生命力,跟你的靈性大增。到了第七天修法圓滿結壇,再把這個「替身紙人」連同金紙、蓮花一起化掉送走。紙人上面又放著很多的金紙。祂一看到有金、有錢又有蓮花祂就跟著氣出來,就附在紙人上面。然後你把金紙、蓮花跟紙人在門外化掉。把自己身體不好的穢氣移掉,只要陰穢、纏身靈離開你,你的身體馬上就輕鬆了。你的身體馬上增加好的光明氣。因為靈氣本身的前進跟加持力,能使這股玄秘的力量在無形之中一直幫助你,使你一直很有力,很有福份。這時候你就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改變命運,並不是坐在那裡等著命運改變,而是靠自己不斷奮鬥,及這種奧妙的玄秘力量支持你,因而改變自己的命運。
    法會結壇當天,本寺將恭請 釋蓮鎮金剛上師代師賜予『南摩無極瑤池金母賜福灌頂』及『皈依灌頂』。祈願藉此殊勝法會功德,改變自己命運,趨吉避凶及化解種種意外之難,令小人遠離、貴人多助、財運亨通、事事順利、前途光明、一切吉祥如意。法會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請大家踴躍參加、E-mail、郵寄或傳真。報名費用隨喜功德並設有功德主。阿彌陀佛!
    歡迎來電洽詢,聯絡電話:(972)782-7587傳真: 972-782-7656   
    地址: 3004 W. Audie Murphy Pkwy. Farmersville, TX 75442 USA
    Website: www.kba-tx.org    E-mail:info@kba-tx.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