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宗達拉斯三輪雷藏寺於2月11日(除夕)設天壇拜天公儀式

法務通告    真佛宗達拉斯三輪雷藏寺將於2月11日除夕夜晚上十一時正舉行設天壇拜天公儀式,並由住持 釋蓮鎮金剛上師 暨 釋蓮央金剛上師主持。
    自古以來浩瀚的蒼穹就有主宰之神,稱謂玄穹高上帝,或玉皇大天尊、玉皇大帝、玉皇上帝、昊天上帝等,現在則通稱為天公,居於天庭凌霄寶殿。由於玉皇大帝在天庭是統領與民眾息息相關的眾神,因此祭拜天公是非常重要及受重視的。每年在新的一年之始(子時),即開天門聆聽民眾所祈求之事,鑒此大眾在新的一年之始便不忘祭拜天公,以達所求如願。
    在帝王統治時代,君臨天下的帝王更是重視拜天公,更興建天壇為祭天之所,並率文武百官祭天。天壇為與上天交談的場所,因此祭祀活動必須於露天舉行,也就是不設屋頂的壇上舉行儀式。而一般來說,天壇祭祀活動僅為帝王才能從事的科儀,尋常民眾的向天祈福祭祀,就僅能於家中設爐向天祈福。三輪雷藏寺為幫助大眾,將在迎接新一年到來之際,於大殿前設天壇,準備隆重供品祭拜天公,並恭請 釋蓮鎮上師 暨 釋蓮央金剛上師 帶領大眾長幼順序上香,行三跪九叩禮,上疏文稟告天界,祈求將大眾的祈願上達天庭,並能護佑大眾在新的一年裡所求如願,一切吉祥。
    2021年拜天公的報名費用:隨喜。於此同時,也歡迎大家於當天攜帶各式供品祭拜天公。阿彌陀佛!報名方式:本人親來報名、傳真、郵寄或電話報名皆可,報名時,請填寫姓名、地址、 Email、年歲即可。

法務通告

若須詳情請洽 :三輪雷藏寺
電話:972-782-7587 Fax: :972-782-7656
地址:3004 W. Audie Murphy Parkway Farmersville, TX 75442
Web: www.kba-tx.org E-mail: info@kba-tx.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