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蓮鎮上師精彩開示:瑤池金母八大法 (上)

佛法開示    請大家用輕鬆、虔誠的心合掌,一心頂禮我們的根本傳承上師大白蓮花童子聖尊蓮生活佛、一心頂禮歷代傳承祖師、一心頂禮水供主尊南摩無極瑤池大聖西王金母大天尊、一心頂禮壇城三寶,慈悲加持開示一切俱足圓滿,嗡嘛呢唄咪吽!
    敬愛的蓮央上師、蓮姜法師、蓮究法師、助教及所有的在座同門及網路上的同門,大家晚安!
今天輪到上師上台,真的很多感觸,感觸良多,看到這麼莊嚴的道場,又看到我們這麼精進的同門,這樣子來,還有更難能可貴的,有老朋友從Houston專程開車來到此地,還有網路上的同門,真的不容易。上師希望我有法眼或慧眼看得遠遠,看到每一位在看我們,可惜我還沒修練到這個程度,只有我們偉大的師尊,他才有這種超能力的辦法。我們當然是師尊座下的聖弟子,我們跟著他的腳步走,絕對沒有錯。師尊也說過,他今天會來修持,也就是當他年輕的時候,瑤池金母大天尊幫他開天眼、開慧眼,所以讓他理解到今日他為甚麼會帶著天命來,然後好好的修持。師尊說過,在他的記憶裡面,曾經有去過瑤池仙境的人,沒有甚麼人,只有一位,知道的有一位,很古老的,在周朝的時候,周文王下去的叫周穆王,周穆王也就是四五千年的事,第二個人是我們的師尊,他是蓮花童子,去過瑤池仙境。他說當他去瑤池仙境的時候,他看到瑤池仙境裡面有一個蓮花殿、蓮花童子殿。這是師尊最近說的喔!蓮花童子殿。蓮花童子殿也有一條路通到摩訶雙蓮池,所以瑤池金母跟我們的因緣,跟真佛宗的因緣有多麼殊勝。
    上師今天從資料裡面看到瑤池金母是所有的女仙中官階最高,也就是金仙,祂是道家五方五老的西王金母,也就是祂在屬金的金母,祂是西方五老之一,也相當於五方佛里的阿彌陀佛一樣,西方阿彌陀佛,所以這些東西在佛家與道家,他們所談的幾乎是同等。所以瑤池金母大天尊在祂的記載裡面,祂有多少個稱號,上師唸一遍給你們聽,祂稱西王母、王母娘娘、金母元君、還有西華金母、然後也稱為太靈九光、龜台金母,也稱為九靈太妙龜山金母、又稱瑤池金母大天尊,又叫做金母娘娘、又稱無極瑤池金母,講來講去就是祂是屬金的瑤池金母,所以你看瑤池金母的稱號有多少。今天我們上香的時候,上師曾經講過一段話,瑤池金母的靈光都已經到了。哇!今天的瑤池金母,大家給上師一個鼓掌,殊不殊勝?哇!那個靈光充滿的整個道場,我們大家沐浴在瑤池金母的加持之下,大家今天有福了,來參加的、來看到的,真的很有福氣,看到的人有福氣,參與的人也有福氣。那如果今天在場的人,瑤池金母說我們今天的這個三層的水有空瓶的人帶回家,有它很好的好處,可以洗澡、結界、除災作用。祂說COVID 19你們來好好的運用這個。不多,我們裝一裝,有緣的眾生就可以收得到。啊!祂們說我就聽,然後跟大家講,也就是我們能夠有這樣的機緣,因緣俱足我們都得到。然後上師再看到瑤池金母記載裡面有說,頭戴鳳冠現慈容,手持拂塵蟠桃果,九鳳之輦下瑤階,五色雲駕降娑婆,西華聖妙無極天,母儀天下化三千,救渡眾生離苦難、遍灑甘露佈法雨,大悲大願大聖大慈無極瑤池大聖西王金母大天尊。緣由無極元始一動而生太極,太極含兩儀陰陽,而化三才四象五行。你看,是這麼樣的給眾生稱讚祂。瑤池金母真的跟真佛宗,也跟三輪雷藏寺的建寺很有牽連的關係。這段故事在很久以前上師曾經講過,現在就不再重複,因為這個事很殊勝的因緣,那你看我們上面的瑤池金母,多麼的莊嚴,戴鳳冠,儀態萬千又具威。這尊瑤池金母威儀又慈悲。所以在台灣花蓮有兩個稱號,一稱青衣瑤池金母具威,一穿黃衣的王母娘娘,具權。所以勝安宮的是奉持西王母娘娘,慈惠堂他們奉持的是青衣的。所以今天的台灣道場裡面,很多奉持的是王母娘娘跟瑤池金母這個青衣派的。雖然兩尊不同,但實質是同樣一尊化為兩,是這個道理。
    瑤池金母大天尊在我們師尊出關的時候,師尊曾經傳過我們瑤池金母的八大法,我們以前師父也傳過,那麼上師今天也在Remind一次,讓你們理解我們瑤池金母師尊傳的八大法是甚麼法。現在是最好的健康時期。第一點先跟大家講瑤池金母八大法之一,去瘤癌腫的方法,所以上師給大家remind一下,如果你們忘了,上師再講一次,這是師尊教過的,但是修這些法之前,你要記得你要有過灌頂你才能夠修這種法。
    瑤池金母八大法:第一、去腫瘤癌的方法,就是說當你要做這個的時候,你第一點要稱呼「南摩無極瑤池金母大天尊」,觀想瑤池金母戴鳳冠,柳眉慈目,手握拂塵,持仙桃,這是瑤池金母的座相,天衣重裙。先觀想瑤池金母現前,稱祂「南摩無極瑤池金母大天尊」,連稱三次,然後你觀想瑤池金母出來以後,你用你的手,比如說你肩膀有腫瘤或哪裡有腫瘤,就用你的右手或座收去按,按住它,如果說你有好幾個,你就全部摸來摸去沒關係,但是要專心一意,唸「南摩無極瑤池金母大天尊」三聲,三聲過後,你那按著手的地方,你馬上要唸「吽!吽!吽!」三聲,知道嗎?然後觀想這個腫瘤的地方變成蜂巢,像蜜蜂的蜂巢,裡面有蜜蜂,一只一只飛出去,然後那個蜂巢本來是豐滿的,蜜蜂一跑掉,就縮了,鄒鄒的,也就是說你這個腫瘤逐漸的消散,這樣懂不懂意思?所以你一定要現觀想瑤池金母頭戴鳳冠,右手持拂塵,左手持仙桃,然後你就把它握住唸「吽!吽!吽!」三聲,然後每天就唸一遍而已,所有這八個法你只有唸一遍就可以了,這是第一點。第二點、轉眼睛的方法,我們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早上一起來,不要馬上下床,就坐在床沿,然後眼睛稍微閉一下,你用閉著眼睛的狀態之下,停一秒鐘,你就開始從你左方向的眼睛,往右方向移,順時鐘的方向,由左向右,然後看上面,然後再往左,往下,再往右,再往上,這樣子繞一圈,就是總共要繞十四圈,記得繞十四喔!(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