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蓮鎮上師精彩開示:自信自主一步一腳印

佛法開示    我們一起合掌 ,眾弟子一心虔誠頂禮大白蓮花童子聖尊蓮生活佛,歷代傳承祖師,一心頂禮南無無極瑤池金母大天尊,護摩主尊南無無極瑤池金母虎頭金剛,壇城三寶,慈悲加持開示一切俱足圓滿。敬愛的蓮央上師,蓮姜法師,蓮究法師,助教碧霞及理事長及所有在座的同門,大家午安,大家好。
本來我想將開示放在明天,好好的發揮,剛聽到蓮央上師的妙語連珠,講出懺悔法,我聽起來好感動,相信我們的同門也會有體會,這真是金玉良語的開示。今天我們大家坐在這裡,說真的,能來這裡的人,我給你們按個讚,因為我常常看到你們,你們也常常看到我,這個就是無比的緣在一起,你說是不是? 我們有這種機緣來到三輪,有這麼好的真佛密法又有這麼好的上師、法師,大家一起來,還有這麼多發心的菩薩,我常常想,自己這一生活到將近70歲的人,我走過好多道場,但我只感覺到我三輪雷藏寺最好! 不是我自己吹自己三輪最好,在所有的網路面前我也敢講。為什麼? 剛剛上師在做迴向的時候,祈願所有三輪雷藏寺人事和合,要法務興隆,我們要法財聚足,度眾才能圓滿。這就是我們三輪所有的同門大家都發無量的菩提心願。雖然我們人不多,但我們在這裡相親相愛,每一位同門都沒有分彼此,尤其吃飯的時候,圓桌大家坐在一起,大家的心跟心連在一起,吃飯是很和祥。連我們最好的朋友,剛剛從休士頓趕到的Wendy 師姐跟Oscar師兄,開四個小時的車子來參加我們的法會,你看,難不難得? 為了明天藏密式的護摩,我們早上開始掛旗,你看有多少位義工在這裡合作,還有所有的供品,擺在一起多麼莊嚴,多麼的美,真的沒話說。我們的哥哥,KC的兒子,跟我講說:上師,我們的廟好漂亮,好莊嚴。才十幾歲的孩子,未來的主人翁,對這個廟很肯定及認同。我一直很認真的看著小菩薩們,他們都是我們未來的主人翁,也就是我們三輪的法船要延續不斷。這就是我和蓮央上師及法師們一直想共同努力,希望整個真佛密法能夠繼續延延長長。
    我們今天的虎頭金剛護摩,雖然在室內,在燒護摩的時候,我們的護壇,法師及Lisa師姐都看到,供品一下,火這麼旺。大家都看到了那個磁場和靈力,多麼的強,這是虎頭金剛給我們的大力加持,今天來到這裡的人有福了。我們的何師兄,何師姐和黎妹師姊,來這裡發心做素齋給我們吃,真感恩! 還有法師、師兄、師姐,每天都為我們做素齋來吃,你看這麼好的一個道場,你不來真的很可惜,不來學法,真可惜,所以上師今天藉這個因緣跟大家鼓勵,修行除了懺悔之外,我們自己的修行次第,要一步一步來,一步一腳印,心裡要充滿了自信跟知足。在家平常面對的就是生活有壓力,種種的壓力,但是來到廟裡,來到這道場,壓力就暫且放下,你的精神充滿了一個希望,回到家裡就可以家和萬事興。這就是上師最期待的,也希望我們所有的同門能夠繼續努力,我們明天繼續再努力! 上師開示到這裡,嗡嘛呢唄咪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