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宗達拉斯三輪雷藏寺將於8月5日至15日啟建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舉辦大白蓮花童子水供、瑤池金母水供、地藏王菩薩水供、阿彌陀佛水供、梁皇寶懺暨南摩地藏王菩薩瑜珈焰口等15壇息災祈福敬愛超度大法會

佛法開示    真佛宗美國達拉斯 三輪雷藏寺將從2021年 8月05日 至 8月15日舉辦「大白蓮花童子水供」、「瑤池金母水供」、「阿彌陀佛水供」、「地藏王菩薩水供」、「梁皇寶懺」暨「地藏王菩薩瑜珈焰口」等15壇息災祈福增益超度大法會,將恭請 釋蓮鎮金剛上師 暨 釋蓮央金剛上師主壇、眾法師護壇。拜懺功德殊勝,法會費用一切隨喜。歡迎同門善信大德廣賜護持,同霑法益。
    「梁皇寶懺」乃是佛教懺悔滅罪的懺中之王,也是經懺中冥陽兩利的寶典,只要認真的求懺悔,它可消除眾生無始劫來由貪、瞋、痴等所造的惡業,也能為亡靈求懺悔使其罪業消除,靈體清淨光明、離苦得樂、往生淨土。在佛陀所開示的八萬四千法門中,懺悔罪障是屬於消業的一種法門。若想求福或般若智慧,就必須先將自身的業障消除。「梁皇寶懺」全懺共十卷,逾七萬字,內含唱讚、誦懺,以及一千多個佛號、菩薩聖號的稱唸與跪拜,並將種種罪業闡述的非常清楚,讓拜懺者能深深的醒悟自身所造的惡業,因而蒙懺悔之意,致使消滅業果於萌芽之先,防止業報現前之苦,以改變命運。
    於此同時,三輪雷藏寺也將在「梁皇寶懺」結懺的第二天,即8月15日下午二時正舉行「南摩地藏王菩薩瑜珈焰口超度法會」。地藏王菩薩是幽冥教主,祂的誓願是「地獄不空,誓不成佛」,也就是「無分別心」,即使是生前作惡,墮入地獄的眾生,地藏王菩薩仍然無分別心的去度化及超拔,因此祂是有超度祖先的大法力。而所謂的「瑜珈焰口」就是配合密教的咒語、手印及觀想三密合一的真實超度。法會當天,釋蓮鎮金剛上師將演化息災、祈福、超度、施食、解冤等手印,並結合佛菩薩的加持力及眾等誦經的功德力,讓所有報名參加的土地公、祖先親友、水子靈、冤親債主及纏身靈眾等,都能得到法食充滿、甘露清涼、離苦得樂、往生淨土。同時,法會當天的壇城也將豎立真佛宗殊勝的「地藏七星令旗」。此令旗所放出的光芒,連犯下五無間(五逆)重罪的業力,都能夠消除。由此可見,此次法會超拔亡靈的力量是不可思議的。法會期間,設有【消災祈福延生祿位】登記表,敬請十方信眾隨喜發心登記。祈求南摩地藏王菩薩遍灑甘露,令所有善信熱惱消除,清涼自在,吉祥如意。及為方便信眾超拔過往親友,三輪雷藏寺將於法會中設【祖先親友牌位】超薦登記表,讓沒有供奉祖先親友之大眾,亦能藉此因緣,將法會功德,廻向歷代祖先親友,往生淨土。詳情請洽三輪雷藏寺 (電話:972-782-7587)。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