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佛慈悲度大眾 祈福怯災利蒼生
-記真佛宗三輪雷藏寺慶祝建寺十二週年圓滿啟建『南摩無極瑤池金母息增懷誅超渡』藏密式護摩法會

法會報導        【美國德州達拉斯三輪雷藏寺法務組2021年11月30日報導】深秋的達拉斯,晴空萬里,天高雲淡。位於Lavon 湖畔的美國達拉斯三輪雷藏寺掩映在一片蒼翠裡,肅穆莊嚴。為慶祝建寺十二週年,三輪雷藏寺 於2021年11月14日啟建『南摩無極瑤池金母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渡』藏密式護摩大法會既賜授『南摩無極瑤池金母賜福灌頂』,並於此前的2021年11月12日、13日舉行『大白蓮花童子水供』法會及『南摩無極瑤池金母水供』法會,祈求大白蓮花童子、南摩無極瑤池金母及諸佛菩薩大力加持,法會圓滿吉祥。藉此殊勝法會功德,祈願世界和平、經濟繁榮、人人安居樂業、身心健康、家庭和樂,財源廣進。

        三輪雷藏寺自建寺十二年來,住持釋蓮鎮金剛上師及釋蓮央金剛上師不辭辛勞,秉著一顆赤誠的心,嘔心瀝血,日夜操勞,傾盡全力,克服重重困難,挽救和幫助無數眾生。在兩位上師的帶領和教導下,釋蓮姜法師、釋蓮究法師、助教及眾多同門也秉承『敬師、重法、實修』的教導,積極參與到修法護法、幫助眾生當中。三輪雷藏寺也由一個十二年前皈依不到十人的道場,發展到至今已有超過千多位皈依信眾的一方廟宇。對於一個地處達拉斯遠郊的寺廟,實屬難得不易,可謂弘揚佛法,功德無量。
        11月12日晚上7點,『大白蓮花童子水供』拉開了法會的序幕,在隨後的13日下午2點,又舉行了『南摩無極瑤池金母水供』法會,大家在上師的帶領下,放下一切,專心修法,法喜充滿。法會結束後,蓮央上師回顧了建廟的歷史,十二年前蓮央上師遵從師尊和瑤池金母的召喚,將一生辛苦累積的財產全部出售,精選寶地,建成這方臨水的廟宇。寺廟地處達拉斯遠郊的小鎮,建廟之初只有不到十位的同門,為了維持寺廟的生存,蓮鎮上師不辭辛勞經常外出弘法,蓮央上師主持廟務,因幫手不夠,胼手胝足,身兼數職,無私地幫助眾生,引導眾生,極其艱辛地將真佛密法慢慢弘揚開來,逐步發展成現在的規模。在開示中,蓮央上師感恩師尊的引領,感恩瑤池金母的大力加持,感恩諸佛菩薩的全力護佑,也感恩同門的參與。上師還給大家講解了密教戒律中的三昧耶戒,如何遵守及犯戒了該如何還淨,告誡大家戒律及守戒是成就佛果的最重要條件。
        11月14日,秋高氣爽, 風和日麗,駛過Lavon大湖,進入寺廟山門,一路車道兩旁,迎面是真佛宗的宗旗,一直插到寺廟門口,杏黃色的旗幟,映著秋天的綠樹紅葉,在藍天白雲下舞動著,格外耀眼。進入廟門,只見廣場四周彩旗飄揚,廣場正中已搭建了一個十幾尺見方的大護摩爐,其中擺放了護摩木、精美的供品簇擁在鮮花中,這是一大早上師帶領著法師及同門佈置起來的。來到輝煌的大殿,莊嚴肅穆,兩旁擺滿了上百個美輪美奐的供品,還有各式的山珍海味、七珍八寶、珍貴藥材、鮮花水果、蠟燭沉香、美酒甘露、龍袍、首飾等等供品,用以供養法會主尊。中午時分,同門紛紛抵達,會場座無虛席。
        下午二時整,藏密式護摩法會正式開始,鐘鼓齊鳴,大眾全體起立,唱誦師尊心咒。美妙的迎師隊伍莊嚴地將主壇釋蓮鎮金剛上師及護壇釋蓮央金剛上師、眾法師迎請進了法會現場,瞬間,鐘鼓齊鳴, 震撼地響徹整個大殿,高昂激盪,迴腸蕩氣,為此次殊勝的法會展開了序幕。護摩開始前,由主壇上師上香,三輪雷藏寺代表敬獻哈達,主壇上師慈悲地加持報名表,接著司儀領著大家唱爐香讚,唸清淨咒、召請咒,在裊裊香雲中,漸漸進入法會儀軌。之後,上師點燃護摩火,法師和同門們在佛樂聲中將供品一一從大殿傳送入護摩爐,大家專一地恭誦瑤池金母心咒,且融入熊熊燃燒的護摩火當中,感受火光三昧的法味。主壇上師行雲流水般的演化息災祈福增益超度大手印,為報名及祈願者祈求增福增慧,身心健康、家庭和合,貴人相助,小人遠離、事業順利,所求一切諸事如意圓滿。並超拔報名者祖輩、冤親債主、纏身靈及水子靈,使祂們靈體清淨光明,放下我執,往生西方淨土。在根本上師及主尊南摩無極瑤池金母的加持下,護摩法會圓滿成功,在場的同門都沐浴在濃濃的法味中,個個法喜充滿。
        護摩結束後,上師為大眾進行了精彩的法語開示。開示中,蓮鎮上師回顧了十二年前的同一天,師尊親自光臨三輪雷藏寺開光典禮的盛況,介紹了寺廟的創建和發展到今天,每一步都離不開師尊和瑤池金母的加持護佑,開示了供奉瑤池金母即是“慎終追遠,知恩圖報”,上師還特別詳細地教給大家瑤池金母傳授的“光明定心法” 。如以此法,將光明之氣入丹田,能夠去病強身健體,簡單易學。最後,上師深情的勉勵大家一起行動起來,共同努力,精進修法,將來一同回歸佛國淨土。上師精彩地開示在雷鳴般的掌聲中結束。最後上師慈悲的為大家賜授『南摩無極瑤池金母賜福灌頂』,大家身心靈清淨,法喜充滿。法會在一片祥和的氣氛中圓滿結束了,大家帶著一顆感恩的心,身心舒暢,滿載而歸。歲末已至,二零二一即將結束,祈求來年大疫平復,蒼生安康,我佛慈悲,定佑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