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蓮鎮金剛上師法語開示:精進修持 一心不亂 持之以恆 终能成就 (上)

佛法開示        我們一心虔誠合掌,一心頂禮根本傳承上師大白蓮花童子聖尊蓮生活佛、歷代傳承祖師、一心頂禮今日水供主尊西方摩訶雙蓮池大白蓮花童子、南摩無極瑤池金母大天尊、壇城三寶,慈悲加持開示一切俱足圓滿。嗡嘛呢唄咪吽!
        敬愛的蓮央上師、蓮姜法師、蓮究法師、我們的碧霞助教及所有的在座同門及網絡的同門,大家晚安!大家好!
        大白蓮花童子是我們的來源,我們大家都是蓮花童子,因為有緣皈依真佛宗,我們根本上師就由來自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大白蓮花童子轉世而來,所以這個講起來又是一段故事。大家都很清楚我們為什麼會這樣子來這邊修,因為我們的根本上師太偉大了,到今天寫了兩百八十七本書了,不是開玩笑的!師尊啊!師尊,我認識他的時候,大概他只有寫到五十本,五十本左右。你看看,那時是八三年。八三年,我認識他寫五十本,那到現在兩百八十幾本,然後扣掉五十的話,共兩百三十幾本。這三十多年來他寫了兩百多本。這個數字啊!曾經他寫到一百多本的時候,人家就把它一本一本這樣疊起來,疊起來竟然超過一個人高,那如果兩百多本加起來比兩個人還高,你看那些書的頁數,自己就知道,而且不是隨便胡扯亂扯的喔!不是!裡面句句是珠璣。雖然不斷的這裡說、那裡說,但是都是講修行的方法,他所有過去的經驗、感想、修持。所以我為什麼今天講這個?這就是在告訴我今天、這幾天我們大家在這裡為了法會大部分的義工,只有看來看去就是這幾個義工,我不是在點人數,可是今天我們來參加的法會,看來看去也只有這幾個人,再加上extra 點...點...點...不多,可是你問蓮姜剛剛她帶一路下來唱誦,Rebecca在打鼓,然後他們幾位事業金剛在那邊做法會,有沒有正經八百在做?大家鼓鼓掌!這個不是開玩笑,如果你沒有經過長期的訓練,我們今天會手忙腳亂。那麼少人,可是做起法會,告訴大家,雖然有形的在這裡不多,但我們這裡空間有滿滿的無形世界的人,上師不說誑語。為什麼?因為他們靈場太強了,因為是師尊的法會啊!我不斷的在演化手印,剛剛在旁邊的那幾位事業金剛,可以感覺到這些的靈場,上師在一直在演化手印,這些是在超度的手印。
我一直記得以前我剛剛出來弘法沒多久,我到馬來西亞應該斗湖,那上師在演化手印的時候,人家就在那邊劈裡啪啦的一直照相,竟然從照相機裡面的底片看出來有那個我們叫做靈光啊!真正有人影出來喔!嚇死你了!當場就有很多人用懷疑的眼光就看,ㄟ?這是不是人家貼影啊!假做什麼...可是當時候是人家照出來的,那我拿到這個,不相信人家講的,我就親自拿這個照相機的照相的東西去求我們師尊認證,我就請示他。師尊很肯定的跟我講了一句話:這個叫做真實的超度!然後我們在吃飯的時候,師尊甚至跟所有的在旁邊坐的上師講:你看...你看這個照片,因為你要做真實的東西,就有真實的能量。因為我的上面頂著根本上師,我頂著諸佛菩薩,我用我這顆心跟祂們合一,然後一起演化。然後把能夠看得到的,看不到的都無所謂,只要有參與報名的幽靈眾等,我們用我們的慈悲喜捨的精神一一幫他們演化,讓他們得到法味,讓他們得到心安,然後不斷的蓮品會上昇。你說這些過往的人,如果得到超生拔苦的話,我相信他們的子女,這些後代子孫人人是不是叫做都會得到利益。因為他們不斷的給你們安心,你們就可以說,我的祖父母或者什麼,他們都好,所以你們自然就好,這就是冥陽兩利的一個最好的示現。(下期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