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蓮鎮金剛上師法語開示:精進修持 一心不亂 持之以恆 终能成就(下)

佛法開示         (續上篇) 今天剛好清明節,你看看我們在往生位的那些一箱一箱的金紙蓮花、米跟其他的食物,那些全部都是供品。當我們那些,我們今天才在講,你不要看到一張一張的那個像Money...Money啊!在師尊的認證簽名之下,這些就化為他們需要用的資糧,他們資糧得到了,你說他們會不會高興?就像你在這裡是用美金,美金給你 Om Money Coming Home,你喜不喜歡?當然喜歡哦!對不對?我們幫他們做,然後我們不斷的在演化這些東西,所以上次跟大家講講這個原理,我們不斷要做超度,不是一次超度就好,不斷的幫他們增資糧,他們越高興,往生的境界會越來越提升,這就是所謂的超度。不斷的有人問說:哎呀!上師,你們到底有沒有超度?有沒有力量?這個不見得是你要講的,而是你要想的是你有沒有誠心誠意在做。師尊告訴我們,修持的方法之一是什麼?佛菩薩就告訴他,不斷的努力精進,加上什麼?一心不亂。他為什麼講這個?要教一心不亂?你今天坐在這裡,你的頭腦飛到西方極樂世界,那恭喜你,但是你會回到花花世界,想你的東西的時候,對不起!你今天參加的法會真的是浪費,是不是?所以你想一想,如果今天你來參加這個法會,你全心、一心的在修持,一心在唸咒、持咒,你是不是具足這些功德?對不對?所以我們想一想,我們今天坐在這裡做什麼?我們今天要唸一經一咒做什麼?你想到這一點,你是不是要攝心?你把你的念頭提起來,你的念頭是正確的,直直...直直的做,一心不亂,修持成就就現前,不是祈禱,不是什麼,沒有的,只有一心不亂。所以我在講說為什麼師尊當時候見我,好多年前他每次跟我講,修持這條路,我這一生的成就沒什麼,就不斷的精進,持之以恆,精進修持。所以大家知道,你只要做到這一點,大白蓮花童子就可以跟你相應,所以我們在修持到現在為止,上師每次帶同修,常常以主尊就是我們的根本上師上師相應法為主。為什麼?你如果沒有相應你的根本上師相應,你本尊也沒辦法相應;你的上師沒辦法相應,你的護法就沒辦法相應,三根本就相應不了,那你如何走下去?你跟一般的凡夫俗子有沒有一樣?所以趕快,大家一定要在這裡下功夫,不斷的持咒:「嗡咕嚕蓮生悉地吽」,唸到口口聲聲,像師尊他說過,很早以前,但是你們沒聽到,他說,只要你們唸滿八百萬遍蓮花童子心咒,祂一定來接你往生。你看這是師尊說的喔!他說的,但是話說回來,這絕對不是信口亂唸的,說我唸八百萬遍就可以。不可以!也是一樣要一心不亂,唸足八百萬遍才算數的。好,今天上師用簡短的話,跟大家結緣到這裡,現在還有十五分鐘就九點,那希望大家在這個法會期間,明天再繼續努力做完我們下一個工作,明天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的水供法會。請大家一路開車小心,一切吉祥圓滿。嗡嘛呢唄咪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