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宗達拉斯三輪雷藏寺新春黃財神、紅財神及瑤池金母虎頭金剛息災祈福增益敬愛水供大法會

 法務通告       真佛宗達拉斯三輪雷藏寺將於1月28日晚上七時正啟建「壬寅年新春大白蓮花童子大福金剛息災祈福增益敬愛水供法會」、1月29日下午二時正啟建「壬寅年黃財神息災祈福增益敬愛水供法會」、1月30日下午二時正啟建「壬寅年紅財神息災祈福增益敬愛水供法會」、1月31日(除夕夜)晚上七時正啟建新春虎年「南摩無極瑤池金母虎頭金剛息災祈福增益敬愛水供法會」,並由住持釋蓮鎮上師及釋蓮央上師主壇、眾法師及助教護壇。
        此次法會的主尊是密教五財神中的兩尊財神及威猛無比的瑤池金母虎頭金剛。其中黃財神是多聞天王的化身,多聞天王即「毘沙門天王」,在佛教中是為護世四大天王,是護法的天神兼有施福的神性。黃財神是《真佛宗》八大本尊之一。北方多聞天王黃財神住四天中的北方,鎮護北俱盧洲,地點在須彌山的第四層的北水晶宮,其隨從多為藥叉及羅剎類之眷屬。在所有的天上界,以四天王最富有,因此,多聞天王黃財神(針巴拉)可以說是最大的財神,具有護法心性,是護持佛法的明王,擁有最大的財富與福報。另一尊主尊紅財神在印度和西藏,都很有名望;密宗興盛時,被列入密宗的「五姓財神」之一,也被稱為「藏密資糧主」,資糧主的意思是說,所有的財都是祂管的,另外祂還有一個力量,就是主壽命的力量。由於祂的大法力,祂可以施財寶,是賜福之王。紅財神的象鼻就能生出一切的財寶,能吐出一切的金銀財寶和資糧。同時祂也可吐出甘露水,能清淨眾生的病業,身心都清淨了,幽冥眾生也因為這甘露水的清淨,就能往生到佛國淨土。除此之外,另一尊主尊「瑤池金母虎頭金剛」則是瑤池金母的忿怒身。在《上古神話演義》裡面, 當瑤池金母的手拿著一個「玉勝」,並把玉勝插在頭髮上面時,祂就馬上顯化成為一個老虎的形狀,非常的威武。由於瑤池金母是屬於大羅金仙,因此虎頭金剛也是金仙。「虎頭金剛」非常的威猛,祂可以招財、鎮煞、降伏瘟疫,讓世間苦難眾生離苦得樂。
        由於法會主尊擁有不可思議之力,再加上水供的力量及報名者的福德力,因此,所得的功德亦非常大,能獲光明、清淨、消除無明障礙、消除業障煩惱、增加福報、增長智慧,使得家庭和樂、事業順利、財源廣進、廣得人緣、所求如願。
        新春的法會是以水供的方式進行,水供是藉由本尊所加持的清淨水將供品入水,並將供品變得像海一樣的廣大無邊,直接送達虛空供養諸佛菩薩,諸龍天護法。就在這個時候每一個「天」都會下降來護持幫助眾生。因此,水供是「諸天的助力,加上行者的福德力」,進行「天人合一」的感應現象,能產生很大的成就法力。因此它的功德很大,能獲光明、清淨、消除無明障礙、消除業障煩惱、增加福報、增長智慧,使得家庭和樂、事業順利、財源廣進、廣得人緣、所求如願。
        三輪雷藏寺特以『黃財神、紅財神及瑤池金母虎頭金剛息災祈福增益敬愛』水供法會,敬希十方信眾隨喜發心報名參加護持!凡報名參加功德主者,將包含三壇的水供法會,及2022年的祈福祭拜天公。2022年是虎年,在此呼籲大眾萬勿錯過此次殊勝的法會,誠心的祈求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財運亨通,資糧具足、消災增福慧,廣結善緣、小人遠離、貴人多助、家庭和樂、前途光明、事業順利、財源廣進、吉祥如意!並提供『太歲燈』,『光明燈』,『藥師佛延壽燈』,方便信眾點燈供佛。歡迎闔府光臨、同霑法益,共沐佛恩。阿彌陀佛!

法會報名方式:本人親來報名、傳真、郵寄或電話報名皆可,報名時,請填寫姓名、地址、 Email、年歲即可,所有報名一切隨喜!阿彌陀佛!
欲知法會詳情請洽 : 三輪雷藏寺 電話:972-782-7587 Fax: 972-782-7656
地址:3004 W. Audie Murphy parkway Farmersville, TX 75442
Web:www.kba-tx.org E-mail:info@kba-tx.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