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建寺十三週年啟建『南摩無極瑤池金母息災祈福敬愛超渡』藏密式護摩大法會暨『南摩無極瑤池金母賜福灌頂』

真佛宗三輪雷藏寺訂於2022年11月13日(星期日下午2點)啓建『南摩無極瑤池金母息災祈福敬愛超渡』藏密式護摩大法會並賜授『南摩無極瑤池金母賜福灌頂』, 並為不便出席的同門善信大德進行網路直播,歡迎大家上網瀏覽參加,共沐佛恩 !

法務通告誠摯邀請大家參加!
三輪雷藏寺位於德卅達拉斯附近Farmersville 鎮,是真佛宗在達拉斯的分寺。本寺建築於2009年完成,於同年11月14日恭請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親臨開光,並親自為本寺各殿題匾,並為山門賜偈「三藏十二部法,輪轉五蘊皆空」。主要建築包括大雄寶殿,財神殿、地藏殿、護摩殿、膳緣廳等,其中並設有圖書館、辦公室、禪房等。本寺建立的目的在於讓諸位善信大德在繁忙的生活中借此淨土而得到心靈上的平靜昇華及研討佛學上的知識,並期盼所有想使心靈上更快樂的人生及想要逃脫人生輪迴苦難的所有善信大德能一起來參與展開這個佛學之旅。
十三年來,住持 釋蓮鎮金剛上師、釋蓮央金剛上師不辭辛苦,不分種族,篳路藍縷為衆生服務,無論是密法、禪定、人生諮詢或風水養生都兼著一片赤誠之心,一一的為衆生解惑。故來皈依的衆生越來越多。
為慶祝建寺十三週年,訂於2022年11月13日下午2時恭請 釋蓮鎮金剛上師主壇、 釋蓮央金剛上師及衆法師護壇,啟建『南摩無極瑤池金母息災祈福敬愛超渡』藏密式護摩大法會及『南摩無極瑤池金母賜福灌頂』。
法務通告釋迦牟尼佛曾對弟子說:「火供可以改變命運,改變一切事業,其原因在於自身福德力加上諸天的加持助力」。在修護摩時,每一個「天」都會下降來護持幫助眾生。因此,護摩是「諸天的助力,加上行者的福德力」,進行「天人合一」的感應現象,能產生很大的成就法力。因此它的功德很大,能獲光明、清靜、消除無名業障、消除業障煩惱、增加福報、增長智慧,使得家庭和樂、事業順利、財源廣進、廣得人緣、所求如願。
由衷藉此殊勝法會功德,祈願世界和平、經濟繁榮、人人安居樂業,財源廣進。三輪雷藏寺誠摯邀請您和家人一同來參加,共霑法喜、同沐佛恩。
法務通告法會圓滿結束後,寺方敬備餐點與大眾結緣,歡迎您闔府光臨,共襄盛舉。阿彌佛陀!
報名:費用隨喜,歡迎踴躍參加,可郵寄、E-mail、傳真或親自報名並設有主祈功德主。
若須詳情請洽三輪雷藏寺
電 話:972-782-7587
Website: www.kba-tx.org Email:info@kba-tx.org
功德無量、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