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輪雷藏寺舉辦癸卯年新春團拜及財神水供法會,歡迎大眾瀏覽現場直播

        真佛宗達拉斯三輪雷藏寺將於本週起舉辦癸卯年 (2023年) 新春一系列活動,並歡迎十方信眾踴躍報名參加。疫情期間,為大眾安全著想,三輪雷藏寺將為不便出席的大眾進行線上直播,歡迎大眾上網瀏覽參加,就等同一起參加法會,共沐佛恩。
        真佛宗達拉斯三輪雷藏寺將於本週六 (1/14) 謝送壬寅年賀諤大將軍,並於 (1/25) 安奉2023年太歲及點亮光明燈。2023年是癸卯年,太歲星君是皮時大將軍,如果您出生年份的生肖,與流年的生肖相同、相沖或相刑,便是犯太歲。犯太歲的人,在這一整年中可能會流年不利、百事不順,事業多困厄,身體多病變,容易破財及招惹口舌、官非和小人、升遷阻滯、投資失利、人事不和及感情離合等影響,嚴重者會有意外及血光之災等情況出現。「太歲星君」是人的命運之中,流年星耀眾星之首尊,率領諸神,運作時序,掌管人一年的吉凶禍福,凡是「正沖」或「偏沖」太歲的人,其年或重或輕必有災禍。化解的方法,除修法持咒誦經,行善積褔之外,就是「安奉太歲星君」。祈求太歲星君,慈悲加被,有煞破煞,有災化災,保佑一年之中,平安吉祥。所以犯冲太歲者,宜安奉太歲燈,及多行善積德。如此一來,天上星宿有制衡,人間庚命有相成,祈求犯太歲之人免除三災九難横厄加身。安奉太歲燈符須年年更新,故每一年報名一次,然後全年都點亮著太歲燈符,(每年更新)。正冲或偏冲太歲者之生肖:
        太歲:肖兔(坐犯) ( 太歲當頭座,無喜恐有禍)
        正沖:肖雞 (正沖) (太歲出現來,無病恐破財) :
        偏沖:肖鼠、肖馬(偏沖)
        於此同時,三輪雷藏寺也將在新的一年裡,發起全年365天點亮「光明燈」活動。在釋迦牟尼的傳記裡,曾記載著昔日佛陀在世時,曾有一位一貧如洗的難陀女為供燈將其一件乞得的衣裳換得一文錢購買香油燈供養佛陀,並祈求以這盞燈的光明除卻她多生以來心靈的黑暗,消除過去的罪障,獲得大智慧。第二天,佛陀的大弟子目犍連,用扇子要去熄滅這盞光明燈時,怎樣也滅不掉這盞燈。而其他燈,卻很快熄滅了。之後佛陀開示說因這盞燈是難陀女發最大的菩提心所佈施的,故這盞燈不僅用扇子熄滅不了。就算是傾四海的海水來澆潑,暴風來吹,也不能熄滅。 後來,難陀女來朝禮佛陀,佛陀伸出慈悲的手為她摩頂授記,並告訴她因供養光明燈故,得大福慧。由此可見,虔誠供養光明燈的功德是非常大的。燈代表光明,亦代表智慧。六祖壇經曾記載:【一燈能除千年暗,一智能滅萬年愚】。藉由點光明燈的功德,獲得佛菩薩的加持保佑,再加上眾生廣修供養、積聚福德,自然能消災增福延壽。2023年『安太歲』及點亮『光明燈』的報名費用:隨喜。
        於此同時,真佛宗達拉斯三輪雷藏寺也將於1月15日下午四時啟建「新春兔年大白蓮花童子息災祈福增益敬愛水供法會」、1月19日晚上七時啟建「新春兔年黃財神息災祈福增益敬愛水供法會」、1月20日晚上七時啟建「新春兔年紅財神息災祈福增益敬愛水供法會」、1月21日(除夕)下午二時正啟建「新春兔年南摩騎龍白財神息災祈福增益敬愛水供大法會」,並由住持釋蓮鎮上師及釋蓮央上師主壇、眾法師及助教護壇。
        此次法會的主尊是密教五財神中的三尊財神。其中黃財神是多聞天王的化身,多聞天王即「毘沙門天王」,在佛教中是為護世四大天王,是護法的天神兼有施福的神性。黃財神是《真佛宗》八大本尊之一。北方多聞天王黃財神住四天中的北方,鎮護北俱盧洲,地點在須彌山的第四層的北水晶宮,其隨從多為藥叉及羅剎類之眷屬。在所有的天上界,以四天王最富有,因此,多聞天王黃財神(針巴拉)可以說是最大的財神,具有護法心性,是護持佛法的明王,擁有最大的財富與福報。另一尊主尊紅財神在印度和西藏,都很有名望;密宗興盛時,被列入密宗的「五姓財神」之一,也被稱為「藏密資糧主」,資糧主的意思是說,所有的財都是祂管的,另外祂還有一個力量,就是主壽命的力量。由於祂的大法力,祂可以施財寶,是賜福之王。紅財神的象鼻就能生出一切的財寶,能吐出一切的金銀財寶和資糧。同時祂也可吐出甘露水,能清淨眾生的病業,身心都清淨了,幽冥眾生也因為這甘露水的清淨,就能往生到佛國淨土。除此之外,騎龍白財神也是此次的法會主尊之一,祂是由觀世音菩薩左眼的眼淚所幻化的,祂以身白色表示能消除一切眾生因貧困所致的污穢,三目則是在悲望三世之眾生,右手持寶棒表示匯聚一切財神之功德,能救度飢餓中的眾生之苦,龍為騎表示解除自我和他人的一切貧窮之苦。此三尊財神有不可思議的力量,能消除眾生所有的苦難、病難,幫助眾生得到資糧、財富及福報。由於法會主尊擁有不可思議之力,再加上水供的力量及報名者的福德力,因此,所得的功德亦非常大,能獲光明、清淨、消除無明障礙、消除業障煩惱、增加福報、增長智慧,使得家庭和樂、事業順利、財源廣進、廣得人緣、所求如願。新春的法會是以水供的方式進行,水供是藉由本尊所加持的清淨水將供品入水,並將供品變得像海一樣的廣大無邊,直接送達虛空供養諸佛菩薩,諸龍天護法。就在這個時候每一個「天」都會下降來護持幫助眾生。因此,水供是「諸天的助力,加上行者的福德力」,進行「天人合一」的感應現象,能產生很大的成就法力。因此它的功德很大,能獲光明、清淨、消除無明障礙、消除業障煩惱、增加福報、增長智慧,使得家庭和樂、事業順利、財源廣進、廣得人緣、所求如願。三輪雷藏寺特以『大白蓮花童子大福金剛息災祈福增益敬愛水供法會』及『三尊財神息災祈福增益敬愛』水供法會,敬希十方信眾隨喜發心報名參加護持!凡報名參加功德主者,將包含三壇的財神水供,及2023年的祈福祭拜天公。2023年是兔年,在此呼籲大眾萬勿錯過此次殊勝的法會,誠心的祈求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財運亨通,資糧具足、消災增福慧,廣結善緣、小人遠離、貴人多助、家庭和樂、前途光明、事業順利、財源廣進、吉祥如意!並提供『太歲燈』,『光明燈』,『藥師佛延壽燈』,方便信眾點燈供佛。歡迎闔府光臨、同霑法益,共沐佛恩。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