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蓮央金剛上師開示: 金母領我到悉地 - 分享一路走來的經歷 (下)

佛法開示(續上期) 跟大家...因為藉著母娘的生日、這個壽誕,我跟大家講這個三輪雷藏寺的由來,告訴你們,今天十幾年過後,我是2006年、05年,開始進進出出達拉斯。2006年,所有設計圖通通好了,2007年,喔!2007..對不起!2005設計圖,architect 在...建築師在畫,2006年都下來,2007開始正式蓋,對不對?我跟蓮鎮上師就搬過來,當時候搬過來,2007沒有告訴所有的朋友,是偷偷的搬過來,因為我有好多朋友在休士頓,他們如果跟我、留我?留我,我心裡會很難過、會捨不得,或許我就被礙在休斯頓,所以我決定兩個人三更半夜偷偷摸摸的就過來達拉斯,這個就是整個三輪雷藏寺。但是我告訴...今天跟大家分享的一個事情,經過今年2021年,經過十五年,我沒有餓死,而且比以前吃的更好!天天有飯吃!更重要的,我學了一件東西,所有身外之物,如果你看不斷,你可能會礙了你一輩子、會礙了你的修行,那些身外之物都是來干擾你的,也是來成就你的,就看你如何看斷,這個是我悟出來的一個道理。所有再好的語言、再美麗的話、再醜惡的話,都是轉眼就過。人心最可怕,時時刻刻、分分秒秒都在變,唯有不變的是什麼?真理,真理永不變,唯有能夠得到真理的情況,是你自己清楚明白,先去找找你要什麼?清楚明白你在幹什麼?你要什麼?看清楚了,明明白白,了了於心,你自然就社會上、世界上所有的風風波波、是是非非,你都會看淡、看開、解脫,而你就不再有煩惱,你不再有煩惱,再加上你既沒有煩惱,你的意沒煩惱,再加上我前一陣子都在跟大家講戒律,五戒、十四根本戒、事師法五十頌、菩薩戒,這所有的戒律,都在嚴謹你的身口意,你身無漏、口無漏、意無漏,你自然就得到漏盡通,修法不過就是清楚一點,只我們密教,就像瑤池金母裡面的丹鼎法、金丹大法,所有我們密教的寶瓶氣、拙火定,都是利用金木水火土、地水火風空,讓我們身體的小宇宙去融合宇宙的大宇宙,利用這些十個元素,利用這個元素去成就,所以師尊非常的偉大,教我們寶瓶氣,用寶瓶,以火在下、水在上,水火相交在心輪,把心的土輪打開來,自然見佛性,你自然明明白白見了佛性,也就明心見性。所有的一切修法是很重要,真正的修法就在你日常生活中,你如何身無漏?如何口無漏?如何意無漏?你得了漏盡通,你這一個成就的大道離你不遠,而所有周遭,你所經歷過的經歷,你所經歷過的人事,所有這一切只不過都在幫助你,你要學會當下放下,當下提起,把心胸打開來,過一個光明磊落的新人,如此便是好。
嗡嘛呢唄咪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