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及義工

三輪雷藏寺感謝您的發心贊助,您的菩提心使我們能繼續努力服務我們社區和世界精神需求的源泉。為了您的方便,我們提供了下面一系列捐款方式。 三輪雷藏寺是501(c)(3) 非盈利宗教團體,功德捐款可以申報免稅, 本寺所收一切捐贈皆開立感謝狀.

1. 通過郵件
使用支票, 現金支票或匯票,擡頭請寫“Kalachakra Buddha Association” 。 以安全的郵寄方式寄往 3004 West Audie Murphy Parkway, Farmersville, TX 75442-9999 我們建議用一種可以追蹤的郵寄方式。

2. 親自捐贈
歡迎您在開放時間光臨本寺,寺内有專職法師協助您完成捐贈。

3. 電匯轉賬
請您提前來電與我們聯係, Tel:(972)782-7587,Fax:(972)782-7656, 我們會安排轉賬的時間。

4. 信用卡通過 Paypal 支付
請點擊下面Paypal 按鈕,可用信用卡通過 Paypal 支付.






義工

三輪雷藏寺法務活動不斷地擴展及慈善救濟工作需要大量的人力及法財來推動。我們期盼各位善信大德們捐獻您寶貴的時間及提供您的專業才 能﹐ 協助本寺佛事法務. 歡迎發心護持者與我們連絡,讓法務的推展更加的順利及蓬勃,廣利群生,大家業消福增,行願速成。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