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三輪雷藏寺藏密式瑤池金母護摩火供及建寺周年慶

法會2011年11月13日是美國德州達拉斯三輪雷藏寺建寺兩周年慶。師蓮鎮金剛上師特於11月5日起啓建一連九壇的瑤池金母息災,祈福,增益,超度,護摩大法會,並於寺慶日舉辦聯誼會及戶外藏密式護摩火供。 從11約4日起就紐約的同門陸續前來護持,有裝點花飾的,有摺蓮花的,法船的,有準備各式供品的,更有前來閉關五日的同門前來領略一下不言不語,專心一意修法,誦經,禪定的境界。還有休斯敦來的同門,大家濟濟一堂,熱鬧非凡。每天早餐前或飯後散步時,蓮鎮上師都會依緣開示,眾等受益匪淺,是大家最開心的時候。

戶外火供之前三天下起了大雨,大家祈求當日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11月12日天晴了,可是又刮大風。六位專業金剛與風神鬥智如何穩定兩排六張長桌上的供品不被風吹走,還好到了11月13日正日。一點半聯誼會開始,寺裏擠滿了一百多位同門與善信大德,精彩的孔雀舞,西藏舞,古箏彈奏,蓮白法師的一曲青藏高原,悅耳嘹亮,最後由上師表演一套自創的靈拳贏得大家熱烈的掌聲. 戶外六位專業金剛守著供品,祈求著風神溫柔點吧!下午3點鐘鼓齊鳴, 法會開始, 一切如儀進行. 上師指示眾等加誦阿彌陀經回向給師公,為我們萬能親臨祭祀,以表心意.當上師步下法坐燃起護摩火焰,熊熊烈火升起,風勢真的像溫柔的手佛面而過,大家放下懸在那兒的心,專心一意的獻上供品,有特大的靈芝數朵,山珍海味,各色法船,蓮花及金紙摺成的鳳凰,旗幢,五彩的房子,香水,美酒,珠寶…應有盡有,同門們的巧思精心設計的供品美不勝收.法會之後護爐的師兄說: “剛好108盤供品”.真是太巧和了,因爲供品不是一個人準備的,大家一齊整理,根本沒數過有多少盤.法會期間同們的照相機也照下一幅幅美妙的圖像,法會開始時的雲層朝向上師的方向,層層叠叠的不停的湧動,好像一尊尊的菩薩下降,還有許多般若光環繞著坦誠壇城,然後雲層變幻成孔雀開屏的形像清晰美麗,照出來的火光形形色色,有龍的形像,有法船的形像,大家讚嘆不已。

法會后, 上師說: “修行不分區域, 不分種族, 不分你,我,他. 有緣來參加法會,就要珍惜相聚的緣分. 這次法會有各色人種,各種宗派,大家能聚在一齊修真佛密法,真是異常殊盛,希望大家常來.”並為與會眾等做瑤池金母仙桃賜福灌頂,我們看到所有的老外都非常虔誠的跪下接受灌頂,真是法喜充滿。


踏著滿天星斗,大家互道珍重,期待着下次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