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著作 >守護靈的能力太強

文集曾經有一位小姐來找我,初見面,我有點驚嘆,這位小姐長得像天人一般,是一種完美無缺的美貌。豔光四射。美麗無比。嫵媚動人。她的學歷、經歷勝人。家庭環境中上。但,就是有一點小小遺憾,到了三十歲,仍然是小姑獨處。現代人,有些小姐不想嫁人,有些男人也不想結婚,但,她不是。她祈求我摩頂加持,早一點找到白馬王子。我給予摩頂。不成功。第二次摩頂。不成功。第三次摩頂。不成功。……。她覺得有點失望,因為盧師尊的摩頂一向很靈驗,為何在她的身上就是不成功?她沒有人追求嗎?不!追求她的人,如過江之鯽。高不成,低不就的,很多。但有些也是旗鼓相當的,然而每當議論婚嫁,就出現了意外。男朋友出車禍死了。男朋友突然摔斷了腿,成了跛足。男朋友竟然中風了。男朋友得了肌肉萎縮症等等等等。這些議及婚嫁的人,死的死,傷的傷,真的是好奇怪,好奇怪。我自己也覺得蹊蹺。後來我問我的本尊:「她有姻緣否?」本尊答:「有!」我問:「何以至今不婚?」本尊答:「她的守護靈能力太強。」我問:「誰是她的守護靈?」本尊答:「她的第一位男朋友,已訂婚,將要結婚,遭車禍身亡。這位男友死後,成為她的守護靈。男友亡魂認為是她的丈夫,凡遇其他男士欲親近者,便想盡辦法拆散!」哇!我終於知道原因了!我問這位小姐,果然是如此她的第一位男友,已定期結婚,是結婚前三天,車禍身亡的。我想辦法,給這位男友誦經超度,將男友之魂,交予「轉輪聖王」。幫小姐做「結界」。再給予摩頂加持。這一回,那位美麗動人的小姐,終於結婚了。她結婚時,也給我送來了一張喜帖,我沒有去,禮到人不到。最近,我聽說她已有身孕,心中暗暗為她高興。所以,只要找到那個「結」,打開,一定成功!

蓮生活佛著作 >你一定會被錄取

有一位「雅靖」弟子,申請著名大學的博士班,他將申請的文件,拿來給我加持。當我的手一撫他的文件時,感應到一片光明。我對雅靖說:「你一定會被錄取!」雅靖說:「我僅是試試,因為成績未達入學標準,所以不抱希望。」我說:「鐵定錄取,我有感應到!」「真的嗎?」雅靖問。「真的。」我說。這件事,申請人是不抱希望的,因為申請成績根本未達入學標準。但,我卻鐵口直斷,因為我不但看見光明一片,而且看見「觀世音菩薩」綻放的笑容,而且向我點點頭。雅靖申請後,不久便收到學校的通知,表示不合格,所以:「不錄取!」雅靖心中想:盧師尊加持過的申請文件,且口口聲聲會錄取。如今。不錄取了,可見盧師尊也會失準,「神算有夠準」,看來,要大打折扣了!雅靖口中不說。但心中很後悔,當初不給盧師尊加持,就沒有這件很糗的事。懊惱啊!懊惱啊!他曾經跟很多人提起,盧師尊說過:「你一定會被錄取!」如今。如何自圓其說?大約過了三個月之後,雅靖又收到一張該學校的來函。來函指出:原本錄取的學生中,有一位生了重病,無法再讀博士班了。你雖然未達學科的標準,也未達入學的標準。但,其他科目尚優。可以由指定的教授幫助你合格,所以仍然收錄你進入博士班。天哪!「錄取了!」原本不錄取的,變成錄取了,這是非常難以置信的。雅靖,喜出望外!雅靖,高興的跳躍。這如同碰壁!碰壁!結果「柳暗花明又一村」,被錄取了。雅靖趕快上台灣雷藏寺來告訴我。我聽了,也覺得「峰迴路轉」,是太不可思議了,是一項奇蹟。其實加持,也是有憑有據的:例如:看見光明一片,不是看見一團黑。例如:看見觀世音菩薩,而不是看見羅剎。例如:看見笑容可掬,而不是看見淚流滿面。所以我說:「一定錄取!」我常常祈禱:「讓我能真正幫助人,讓我的感應給予眾生當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