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著作 >指頭放白色光芒

我深深覺得,學佛之人,須下定決心,有幾件事要特別注意:一、去除凡情。立志學佛,世俗之凡情,少沾染。二、宜脫俗氣。粗俗的凡事,與行者無涉,不要去學俗法。三、摒棄習性。人皆有惡習,要把不好的習慣斷盡,偷、盜、淫、妄、酒、貪、瞋、痴…四、清淨淫欲。人心太半貪色貪花,淫心不可起,不淨的地方勿去。五、名利勿求。凡事不求名、不求利,淡泊名利,如此則名利心不紛紛擾擾。六、滅去我見。一般來說,我執重的人,我見也重,我見往往是偏見,宜學習古聖之言。七、宜泯法執。修法時,也不宜太執著法,法法自然最重重,法應尚捨,何況非法,學佛要知道變通。八、宜除煩惱。盡量把自己放空,過去的煩惱勿憶起,現在的煩惱宜去除,未來的煩惱不去想。這也是:隨世應世。因物付物。對境忘境。居塵出塵。世事宜看得空。世情宜看得淡。對萬萬事物,宜擔得起,尤宜放得下。當我坐法座上。我必須收拾起千心萬心,收拾起萬事萬物,我變成一位孤單單的行者,空氣已漸漸的凝固了起來。精神集中。無二念身不動。我將一個指頭伸出。我的口念著咒語。身是本尊。意在加持。於是,指頭的白光就透了出來。有圖為證。那個時候:那是光的出現,光會射向了灌頂幡的人群,這時候,灌頂幡就有了本尊光,人群也有本尊光,浮蕩蕩的空氣,全是白光了。熱熱的。香香的。舒舒的。熨貼在每一個人的身子上。法流舒展開來。快速的運轉在每一個人的心。每一個人的心就化為一朵開放的蓮花。那是:本尊降臨壇城。本尊降臨我身。本尊在手指頭。本尊在群眾的心。

蓮生活佛著作 >喜事從天而降

我教授「出門出門經」與「開門開門經」,這二個簡易的念法,有人問我:「誰教的?」我答:「觀世音菩薩。」問:「菩薩如何出現?」我答:「在虛空之中,出現無數的棉花線的放射光芒,光芒像霓虹色,而中央顯現了極其美貌莊嚴,天衣重裙,裝扮七珍八寶,胸佩瓔珞的觀世音菩薩,菩薩一轉身,嫣然一笑,千嬌百媚。」我驚嘆:「這是天上人間第一絕色!」菩薩的顯像,若虛若幻。但,真實也。出門出門經如下:出門出門經,下階就遇到觀世音,東也一群佛,西也一群佛,南也一群佛,北也一群佛,佛佛佛佛佛,我的貨品全賣清。(這是攤販做生意要念的)開門開門經如下:開門開門經,一開門就遇到觀世音,東也一群佛,西也一群佛,南也一群佛,北也一群佛,佛佛佛佛佛,我店裡的貨品全賣清。(這是開店做生意要念的)我們可以依此類推,觸類旁通,任何做生意經商訂單等等,均可變通的念。我問觀音:「這麼簡單?」觀音菩薩答:「眾生忙碌,紛紛擾擾,誦冗長經文不易,我教簡易的名號,若能信受奉行,也算對眾生,出世入世,皆有大益也。」我問:「有何意義?」觀世音菩薩答:「一者,教其念佛念菩薩。二者,幫助其生意興旺,結佛緣,生意好,是意義也。我說:「觀世音菩薩,憐憫眾生,為了幫助眾生,實在有夠慈悲也。」我本人,親見觀世音菩薩有多次,第一次看見觀世音菩薩,是我供奉一尊瓷器的黃觀音,當晚見其乘蓮花,浮於大海之上。有一回,我蓮生活佛盧勝彥有難。難很難解。我每日誦「高王觀世音經」。忽一日。看見觀世音菩薩,仍然是天衣重裙,光芒萬丈,瑞氣千條,其像貌,比天女更是超勝,令人一見,永難忘懷。觀世音菩薩,是我畢生之中,看見最最最美麗的,我盧勝彥絕無虛言。清晨見之。午後傳來一個大喜事,困難已解除。真的是,只要見到觀世音菩薩,就是喜事,觀世音菩薩太慈悲了。我告訴聖弟子:寶意童子、寶上童子,都是蓮花童子。而寶意童子是觀世音菩薩。蓮花童子是密教大手印,第二位大祖師,真的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