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著作 > 找房子搬家

師尊文集 「蓮花傳浩」要搬家,要搬家就要找房子,人海茫茫,到何處找才好。 為何要搬家? 因為房東三天兩夜,要漲房租,簡直太過份了,把房客當凱子。傳浩找了幾個月。都不合適:有的環境不佳。有的生機不好。有的非常髒亂。有的衛生有問題。有的是小巷子。有的離公司太遠。有的是太貴。有的風水很糟。………。於是:
 「蓮花傳浩」在自己的小壇城前,點香向「蓮花童子」祈禱。當夜:盧師尊來了,盧師尊牽著他的手,就在原來住家的後方二條街的地方。二樓的地方。盧師尊推開房門。他看見:一座紅沙發。咖啡色的櫃子。牆上有一座黑色的時鐘。窗明几淨。房間清雅。「蓮花傳浩」看了心中歡喜。盧師尊指著一個牆凹說:「這裡剛剛好,可以放一個小壇城,藏風聚氣。」「蓮花傳浩」說:
 「是的。」盧師尊說:「這間套房不貴,比你原來的地方,少二仟元,可以租。」至此。夢醒了過來。
「蓮花傳浩」依我夢中的指示,走到二條街後,果然看見「套房出租」。房東是佛教徒,很慈祥。他看了房間。天哪!和夢中所見一模一樣。內心非常激動,簡直太不可思議了!問了價錢。卻是比原來的價錢少一仟元而已。「蓮花傳浩」想:「這一點,倒是不準了!」房東看「蓮花傳浩」有狐疑之狀,房東主動說:「這樣吧!我再少收一仟,我看你是一位正直的青年,就這樣吧!」「蓮花傳浩」又太驚奇,這回跟盧師尊說的完全符合了。我說:這就是擺明的事實。我能夠入弟子的夢中,一件又一件的奇蹟,層出不窮。我的人生價值是:服務眾生。也就是發菩提心,去度化眾生,這是我的人生意義了!

蓮生活佛著作 > 蓮花寶穎的夢

師尊文集「蓮花寶穎」參加馬來西亞華嚴雷藏寺主辦的四臂觀音法會。主壇上師是蓮萊金剛上師。入三摩地時,我內心想:「蓮萊上師是橙蓮花童子,那我呢?我是誰?」當晚。盧師尊入夢,說:「你不是很想知道你是誰嗎?」我一下醒來,又入睡。盧師尊又入夢,又說:「你不是很想知道你是誰嗎?」師尊說:「你是……。」師尊一說完。夢中一片漆黑。之後。我醒了,卻不懂得玄機。
後來,我上網。看了金蓮花童子的說法,橙蓮花童子的說法,綠蓮花童子的說法。盧師尊入夢。出現:盧師尊。 種子字。(本尊)金蓮花童子。隔天,看「拈花手的秘密」。天啊!答案在其中。謝謝盧師尊。最近。盧師尊又入夢。問:「你要去哪裡?」我答不出,低頭,只說: 「師尊。」盧師尊又問:「你要去哪裡?」我還是低頭,也是回答:「師尊,我…」我最近才懂得盧師尊在夢中問的全是「機鋒」的。我的體悟是:我什麼都不是。我什麼都是。我一直都在。盧師尊也一直都在。對不起!弟子笨,業障重,蒙師尊,看的起,點了又點,夢了又夢,您真的很慈悲,弟子會更精進。盧師尊說:心。 佛。 眾生。 平等無差別。 佛心就是「空性」。 又: 去哪裡?
 哪裡都不屬於你。 不要執著去哪裡。 你只要把執著拋。不管哪裡都是。 若還執著。 什麼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