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上師相應法修法課程

上師相應法修法課程

聲  明
要修持「真佛密法」,一定要先皈依,受灌頂,這樣才算是因緣具足,正式入門,否則視為盜法,一切後果自負。
Disclaimer
Anyone who wishes to engage in any practice must first take refuge and receive empowerment from Living Buddha Lian-sheng or authorized True Buddha Masters.

  2017年,釋蓮央上師在三輪雷藏寺,講述根本傳承上師蓮花童子上師相應法的修法儀軌,歷時6週的課程,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們將記錄下來的課程整理如下。我們首先要頂禮跪拜感謝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的慈悲,無私的教導,他依照歷代祖師所教的法去實修、去親証而成就佛果,聖尊無私的把整個修法成就過程,編成一套真佛密法儀軌,讓所有的皈依弟子,依照這個法脈,一步一腳印按次第去實修,而達到成佛究竟。我們感謝釋蓮央上師,不辭辛勞,將師尊的法和親身修法的經驗,仔仔細細的教給大家,帶領大家一步一步的敬師、重法、實修,更透過這樣的方式幫助大家更清楚明白,蓮央上師說:“只要依照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所傳下來的密法,慢慢地去修,細心地去體會,就能得到很好的成就”。
  在此祝福大家同發菩提心、証菩提道、早日成就菩提果,嗡嗎呢唄咪吽!




觀想視頻:虛空傳承法流灌頂

觀想視頻:真實供養曼達法正行

觀想視頻:文殊超度往生法

觀想視頻:四无量心观

觀想視頻:大禮拜

觀想視頻:四皈依

觀想視頻:披甲护身

觀想視頻:持念珠观想

觀想視頻:九節佛風

觀想視頻:蓮花童子修法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