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蓮央上師精彩開示:真佛密法成就了今天的我 (上)

佛法開示    請大家再一次的虔誠合掌,我們祈請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南摩無極瑤池金母大天尊、壇城諸佛菩薩諸龍天護法諸尊、祈請加持開示一切圓滿俱足。嗡嘛呢唄咪吽!

    我們敬愛的釋蓮姜法師、釋蓮究法師以及我們兩位可愛的助教、及所有在座的同門師兄姐,網路的同門師兄姐,大家午安!

    昨天晚上蓮鎮上師問我:妳今天穿不穿龍袍?我跟他講:不穿,我說不好意思穿。結果今天呢?我早上修完法,我改變了。我跟蓮鎮上師說:上師,我還是穿龍袍,因為我要光耀我自己的師父,今天是我的師父大白蓮花童子的水供,我要用我最歡喜心、最歡悅的心,把我最美好的來獻給他,所以我今天跟蓮鎮上師講,我要穿龍袍,我要穿得漂漂亮亮的、莊莊嚴嚴的來給我的師父看,給諸佛菩薩看。這就是為甚麼我今天穿龍袍的原因。

    我想跟大家藉著我們師尊的這一個水供,我講一下,我是二十五歲,在座的人也是可能有二十五歲的,我是二十四歲的時候去接觸師尊,二十五歲我皈依真佛宗,皈依師尊,如今算美國歲我是六十四歲,算台灣歲我是六十五歲,整整三十八個年頭超過了,快邁向三十九個年頭在真佛宗,如果有的人說:哇!你那麼久,好像老妖精。我是從我們真佛宗沒有蓮字輩開始而到蓮字輩到現在,我從在家眾一直到出家眾,一直到現在的我,這麼多的歲月裡面,我自己或許是COVID 19比較有時間,沒出去弘法,在三輪雷藏寺,所以我偶爾就想想,我這一輩子裡面,我做了哪些事情?我想了一下,我一輩子裡面很簡單,三個事情,我一歲到二十歲,我在讀書,每天揹著書包揹著功課,二十歲以後到現在,我經歷了戀愛、經歷了結婚、然後生子,做事業、上班、這個期間相伴著我一路走來的,我從十幾歲鄉下的道教,走到基督教,在我讀高中的時候,走到聖靈教,再走到淨土宗,到佛光山,再走到禪宗,再走到密宗,這是我一輩子所經歷過的,而在這些歲月裡面,我從二十歲,我皈依真佛宗我二十五歲,這麼漫長的歲月裡面,我想了一下,現在的我剩下的是甚麼?我讀書、戀愛已成過去,兒子長大自己獨立門戶,事業從在家的事業做到變成眾生的事業,終究我的一生,如果我除了把我的修行拿掉,我的人生是空白的。真的,我的人生是空空白白。我從二十幾歲早上、晚上都修法靜坐。二十五歲皈依師尊,當時我們稱盧師尊為老師,當時候我跟蓮鎮上師去的時候,他問我:你有甚麼問題來找我?我跟師尊講沒有問題。蓮鎮上師是問他發生的問題。我呢?是跟班的。我是拿香跟著拜,我跟著走。師尊問我:那你有甚麼事情?我說:師尊啊!我以前只知道拿香拜拜,然後唸唸經,唸唸金剛經、唸唸心經、唸唸普門品、唸唸大悲咒、唸唸藥師佛經、唸唸地藏經,我很愛唸經,所以我會蠻多的經。
    我只知道這個,可是我常常在想,我一直在唸經,唸經的意義在哪裡?師父,你可不可以告訴我,我應該修甚麼法?師尊當時侯跟我講:你從今以後,你的主尊就是準提佛母。你從今以後就是修準提佛母。我是一個老實的小孩子,我是一個不會東想西想的一個人,你叫我做甚麼,我就做甚麼。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