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蓮央金剛上師精彩法語開示:愛染明王修持 (四)

佛法開示        (續上篇) 好,第八個,解毒法。這個解毒法,我跟大家講過了,其實都差不多,就是你要持三十萬遍,然後你跟愛染明王得了相應以後,你只要有發現到,ㄟ?我怎麼拉了肚子?這個我試過了,怎麼突然我拉肚子了?趕快唸愛染明王心咒,七遍或二十一遍或四十九遍,但是你要唸三十萬遍在前面,我一直強調三十萬遍、三十萬遍,你們千萬不要忘記三十萬遍。好,第九個,最後一個,愛染明王陰陽水敬愛法。其實所有愛染明王這九個法呢?第一個先決條件都是要唸愛染明王心咒三十萬遍,然後才開始使用。
        今天愛染明王我就介紹到這裡,你們現在開始好好的唸,明年我們就來唸三十萬遍,完了以後,我們找個機會一起去西雅圖,求師尊當面灌頂愛染明王法,大家高興吧?你們知道為什麼?就像綠度母一樣,我跟大家講,你們要親自求師尊灌頂綠度母,你知道為什麼嗎?我告訴你,這兩尊菩薩都非常的慈悲又非常的偉大,我請問在座的人,我們不要說哪一尊菩薩,就是跟自己的師父,有幾個人真正相應了?沒有,對不對?可是愛染明王,你只要念祂三十萬遍,然後你誠心祈求祂、跟祂相應,祂會拿一條紅色的線,把你一手牽住佛菩薩的身體,另一手綁住你的身體,把你們兩個湊合在一起,你說你會不會跟祂相應?會!你修法絕對會有成就,這是第一個重點。第二個,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各形各式的人都有,有的人,我看到你,我都沒有對你做什麼,可是一看就不喜歡,你們有沒有發覺到?在這個社會上,包括你的家人、包括你上班的地方、包括你去的團體,你會發覺到,ㄟ?我都沒有怎麼樣,你怎麼就是每天都對我臭著臉?你絕對不好受。可是你修了愛染明王,你走到哪裡人家都喜歡你,好不好?第三個,我們出去外面,你也不知道誰會給你下降頭?你不知道。或者是你不小心走到一個Funeral Home殯儀館,Funeral Home或醫院,突然有不好的東西「蹦」從你的身體撞過去,他是無形的,你是陽他是陰,他從你身體穿過去了,他留在你身體了,你舒服嗎?你不舒服。你持愛染明王,修他三十萬遍除魔法,你只要覺得:ㄟ?我今天去哪裡回來好像不對?怎麼搞得?全身不舒服。我趕快祈請愛染明王,放祂的甘露法水進入我的身,你完全去除。還有很多,但是我覺得我們人活在這個世界上,這三種很重要,你要出去、走出去外面,像有做生意的人、你們上班的地方,你希望大家都喜歡你嘛!你做生意的人,你希望我跟人家講說這個工程十萬,人家就乖乖說:好啦!好啦!我喜歡給你做,十萬啦!十萬就十萬,哦...十二萬,不跟你討價還價。你說:好不好?好不好?
        所以我們明年吶!我去找找看,能不能找到當時候他們做的一批愛染明王的這個刻像?若能,我沒有說一定哦,若我能找到的話,我跟大家結緣,因為太重要了。
        我跟你們講一個故事,我跟蓮鎮上師到了馬來西亞,有一個同門他談一樁生意,蠻大的生意,他認為沒有多大希望,結果我沒有想到,我身上的愛染明王、我的準提佛母跳出來講:「ㄟ!你身上不是有愛染明王嗎?借用一下,因為他要去跟人家談話。」我心裡想,啊?這個是蓮鎮上師送我的,那帶在你身上有用嗎?我想一想,反正菩薩這麼說我就這麼做,我的個性是這樣子,我不知道你們大家的個性是怎麼樣?我的個性是很簡單的,我聽到菩薩說什麼,我絕對不會起懷疑,我絕對按照祂所說的去做。好了,那一天晚上他請我們吃日本菜,吃了以後呢?他說,哎呀!他很擔心啊!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就講了一大堆啦!蓮鎮上師啊!你們要加持啊!蓮央上師啊!你要加持!講了一大堆。最後吃飽飯,我把我身上的愛染明王拿出來,我說:「師兄,我這個愛染明王先借你戴,不是給你哦!借你戴三天。談完事情以後,請物歸原主。」你們猜怎麼樣?真的,那個人一看到他就心生喜歡,什麼也不問,東也不問西也不問,說你把合同送過來,我現在就是要你這樣的東西,什麼都不用講。我說:那價錢呢?他說:價錢比我想像的高出很多。我說:合同呢?合同就按照我所說的做。
        今天跟大家結緣到這裡,嗡嘛呢唄咪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