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蓮央金剛上師精彩法語開示:
修行是臨終重要的往生資糧 (一個真實的故事)(上)

佛法開示         我們再一次的虔誠合掌,祈請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南摩無極瑤池金母大天尊、修法主尊四臂觀音、壇城諸佛、諸菩薩、諸龍天護法諸尊,祈請加持開示一切圓滿俱足,嗡嘛呢唄咪吽!
        我們敬愛的釋蓮鎮金剛上師,釋蓮姜法師、釋蓮究法師,玉嬌助教、碧霞助教,理事長、理事及所有在座的同門,大家午安!
        我講一個故事給你們聽,再過來幾個禮拜呢?我都會講故事給你們聽。這個故事呢?都是真人真事,一點沒有操作,這個故事是師尊在書上有寫過的,我覺得對我們修行非常的有幫助。師尊講,我們一個行者,如果你沒有事情,你應該要常到當地的雷藏寺或者是同修會、或者是同修的堂,最少每個禮拜見一次,要來同修。為什麼師尊一直強調同修的重要性?我要講師尊講的故事,而且這個故事是師尊親自真人真事。這個故事的原文就是師尊,他說他在一個入了三昧、他入三摩地很甚深的時候,他的元神出去了!他的元神出竅以後,他游啊游啊..飄啊飄啊,飄到一個我們真佛宗的弟子的家,結果進去他附在那個香煙,因為那個弟子的佛堂的香,香煙裊裊,他就附在上面看到,哦!怎麼搞的?發生什麼事?這麼忙啊!大家走來走去很慌張,那師尊就嗯...我看看發生什麼事?結果他就看到,哦?我的弟子怎麼躺在...躺在這裡呢?一看,哦...他的靈魂啊!他的神識從腳底要出來了!師尊一看,哦!這個我的弟子要往生了!師尊就...哇!這個一定要幫忙!他看一下,看到這個弟子的腳啊,那個大家要知道,當你要往生的時候,你的魂魄、你的靈魂一定是"博"...,你一斷氣,你外分解、內分解,在臨終的時候、分解的時候,你是從下面的,那個靈魂一直在腳那邊戳戳戳戳...。那師尊看,為什麼這個弟子的腳一直在那邊硬要撞出去?他仔細看,哦... 原來這個弟子年輕的時候去哪裡?你們知道嗎?原來他跑去妓女院,還有他用腳去踩死了很多的那種小動物。哦...阿彌陀佛!怪不得他的那個魂魄一直在那邊要穿出去,一穿出去,去了哪裡你們知道嗎?從腳底出去會到三惡道。結果師尊他看...ㄟ?他看這個弟子呢?他雖然年輕做了這些事情,可是他中年以後,就是說上了年紀,他就修真佛密法,那真佛密法裡面,他有常常到廟寺跟著念清淨咒、往生咒,這個空行父、空行母一看你有功德,咻,他的靈魂從腳往上升,就升到哪裡?腳再上去是哪裡?大家知道嗎?對,密輪,生殖輪。好了,這個師兄呢?在生殖輪的地方啊!又開始在那邊上上下下...上上下下,那個靈魂呢,一直要從生殖輪出去。師尊一看,哎呀!這個出去的話,又是一個三惡道。結果師尊就仔細看,為什麼你是一個修行人,為什麼你的靈魂要從生殖輪那邊撞著要出去?原來這個師兄啊,因為他腳踩到煙花柳巷,就順便去跟這個妓女做一些...呃...有的...沒有的,雖然他是花錢去買樂,接著呢?他最大的一個問題是什麼?他同事的老婆去勾引他,然後他年輕,在三十幾歲的時候受不了情慾的控制,就偷偷的跟他同事的老婆,就是有夫之婦,就跟人家通奸了。完蛋了,又過不了關了,那怎麼辦?
(下期待續)